加移民爆料:母染武汉肺炎 政府之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近日,一位加拿大移民王先生向新唐人和大纪元曝光,移民加拿大的王先生向新唐人和大纪元披露,在武汉的母亲感染武汉肺炎高烧数日,得不到救治,家中很快就会断粮,他感到绝望,批评中共政府的不作为是造成疫情扩散的主因。

王先生透露,72岁的母亲余女士于1月15日开始高烧40度不退,19日去武汉第四医院急诊做CT检查。诊断报告单写着:“双肺感染性病变,建议治疗后复查;所及肝内多发小囊性病变”。父亲一直以为是普通发烧,直到母亲高烧数日不退才致电儿子,王先生才知道母亲已罹患武汉肺炎。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于是我们咨询了我们家的一个亲戚(在武汉),他(的工作)也跟医院相关的,当他看到CT的报告时,他告诉我这个应该就是武汉病毒肺炎了。”

医院安排王母打了三针,自行回家。至27日,王母已高烧12天,无法进食卧床不起。王先生的父亲近两天也开始发烧,家里也快断粮,附近超市已关门,楼下小卖部早就被抢空。王先生联系了医院等相关部门,都无法把母亲送进医院。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所有的回复都是没有办法,现在没有床位,现在整个医院排队的人数不胜数。因为社区管理员是唯一政府指定的重症患者咨询的渠道,他的回复是我也没有办法。”

王致电十几位亲友,他们因市内公交切断爱莫能助。王先生估计,估计与母亲接触过的人包括几位亲戚都可能被传染。

加拿大移民王先生:“像我妈这样的案例在武汉我相信可能有成千上万,我觉得更大的问题在于政府的不作为,现在武汉人在没有任何充足的食品医疗医护条件的供应下,被封城,我觉得他们(中共)是不负责任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