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新党成立 望青年担负起责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韩国议员李彦周成立新党,他在创党大会上表示,在困惑的时代年轻一代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驶往未来的前进4.0,近日在白虎纪念馆举行了中央党创党大会,正式完成建党工作。

创党准备委员长李彦周,市道党委员长,创党准备主要干事,和新入党的年轻人才和党员近2000人参加了创党活动。

“现在向大家宣读声援报告,前进党2000名党员在声援书上签字,前进党中央党创党大会正式开始。”

前进党党代表李彦周在创党大会上发言表示,在前途渺茫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希望打开新时代的大门。

前进党党代表 李彦周:“现在这个时代,五指黑黑的时代,前途渺茫,看不到希望,大韩民国将走向何方,我们都不知道,在这困惑的时代,打开新时代,给我们希望的就是韩国的青年一代要肩负起责任,我相信这一点。”

李代表还表示社会在退步的情况下,要不断的前进。

前进党党代表 李彦周:“我们都希望韩国个人和民间不断的强大起来,自由和市场强大起来,我们一直相信这些生活到现在直到中年,但是看到这个社会正在向历史倒退,我们觉得这样不行,因此我们再次发声,经济颓废,放弃了安保,外交破裂,民主主义在崩溃,现在的我们要看清过去,不能退步,我们要排除困难驶向未来,我们要前进,不断的前进。”

李代表还强调真正的民主主义,应该更加尊重个人发展和市场。

前进党党代表 李彦周:“民主劳动组合总联盟,传教式,比起这样的团体,我个人,我们未来时代的每个人都能受到尊重,比起国家权利, 个人和市场应该更加受到尊重,市民社会能够主导这个社会,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民主主义社会。”

前进党中央党创党大会因为是标榜年轻政党,因此除了韩国各党派人士,还邀请了偶像艺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