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撤侨包机将抵加州 各机场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周三,载有240名美国外交人员和公民的专机,将先抵达阿拉斯加,之后降落在加州的安大略国际机场。专机将停靠在远离公众的特别航站楼,并接受至少两次检疫。在安大略国际机场降落后,乘客将接受最长两周的隔离监控。

周三,专机将先抵达阿拉斯加最大城市“安克拉治”的“安克雷奇国际机场”,并在此加油。

机场经理表示,乘客将在此接受防疫中心检查。

安克雷奇国际机场经理 Jim Szczesniak :“他们也将办理清关,并接受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健康检查。”

专机将停在特别航站楼,旅客走特殊通道,不与公众接触。

安克雷奇国际机场经理 Jim Szczesniak :“不接触公众的隔离区域。”

据悉,专机上的医疗专家将首先对乘客进行检查。如果有乘客在飞行途中出现“武汉肺炎”症状,将被送往“安克拉治”当地医院治疗。没有显露症状的乘客,将继续飞往安大略机场。

阿拉斯加首席医疗官表示,不会对当地公众健康造成威胁。

阿拉斯加首席医疗官员 Anne Zink:“我不认为这会给阿拉斯加州,带来任何重大风险。”

专机之后将到达加州安大略机场。

安大略国际机场方面表示,专机将停在特别航站楼,不和公众接触。

加州安大略机场 Steve Lambert:“他们不会和任何(从武汉)回来的乘客直接接触。”

据悉,旅客在安大略机场再次检疫后,将被送往临时住所,接受最长长达两周监控。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