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汉疫情失控 人性良知面临考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今日点击】(3682-2)

提要
病毒危机暴露中国政治体制深层缺陷
武汉疫情失控 人性良知面临考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昨天在加拿大,与加拿大相关的一些新闻当中,出现了一个很值得关注的消息。在加拿大的BC省、萨斯卡通省,和叫什么诺瓦斯科西亚,大概应该是大西洋沿岸靠北一点,还有安大略省,主要集中在大学和中学。本来在这个月,就是过完年之后,大概有北京和深圳77个学生和老师,它叫什么学生交换团,时间长达半年,全都被拒绝切断了。而在这几个学校,特别是多伦多的,包括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和滑铁卢,距离多伦多大概一百公里吧,滑铁卢大学,如果全加起来大概有将近三万人,因为有一个学校是两万八,还有一个学校是九千多,师生联名对所有中国大陆的人,来回的,就学生啦,回来的也好怎样也好,要求政府和学校采取相应措施。因为这是过年的阶段,很多中国学生会回家过年去,以各种的状况跟理由。

而在这些地方的有些人赚钱,你看他打的名字挺大,什么加拿大语言学校什么什么的,很多都是中国人开的。他为了挣钱,然后借助加拿大当地的一些环境,注册个学校,打着这个名字,把那些孩子弄到这个加拿大来,然后赚了钱之后谈不上负责不负责。那他在利用加拿大的教育系统,跟教育系统挂钩,然后去承认这样的文凭。其实呢里头那个老师可能是北京的,你儿子是河南的,就这么点事,然后呢是在多伦多上学,就是大陆人赚钱啦。我跟你说别的不会就整这个,在自己的圈里头整这个,挺多的。那这个东西就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多伦多市附近大概两三百公里的方圆没有口罩买了,买不着,你什么哪都买不着。

而在过去时间里我们看到,在澳大利亚出现的状况,就是有着排华的情绪在其中,而在加拿大逐渐出现类似的。他们带来了很多钱财,在过去的时间里,抬高了加拿大比如像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把这些房价给抬起来,用现金买。那来了一批学生,这批学生背后的家长都是相对有钱人,要不然他供不起他的孩子对吧。他的孩子的学费是当地学生的五倍到九倍,那是加币,然后你要给人现金啊,那孩子吃住也得在这儿。所以这些学生同时支持着,你比如像多伦多,很多中餐馆就是几万名留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他们不在家做饭,他们就在餐馆里吃。多伦多这么多中餐馆,相当部分是靠这批留学生支持的。而他们走街串巷对吧,开着玛莎,就是开着豪华的车,到处吃着餐馆,随便去玩, 随便去如何。所以在加拿大就出现了这样的征兆,出现了这样的征兆。

因为在过去的5年乃至更长时间,加拿大本地人积累了一些,对这批从中国大陆来的人的那种内心的不满。当把房价抬上去的时候,3年前4年前,年薪10万块钱的加拿大人年轻人买不了房子,他攒不下首付,他支撑不了,那房价直接的原因是中国人抬起来的。所以吃粮不管事,爱谁谁就是我,这是在中共体制之下给中国人带来的伤害。那在这种大的疫情的背景之下,你看一看,你看一看这个在国内,那些对待有病的人,其他人对待有病的人就像对待痳疯病一样,杀了他的心都有。将有可能出现报复跟报应,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

如果按照刘伯温的他的十愁的那个说法,要延续相当时间。整个鼠年贯穿了,猪年跟鼠年两年合在一起,是他口中的大劫年。过了大劫年后面要到蛇年2025年。

所以它真正伴随的,我们早在节目中讲过,我说你注意文艺复兴时期,是跟黑死病并生的,黑死病在先,文艺复兴时期在后。135几年还是136几年就开始了黑死病,137几年文艺复兴才开始。为什么,人们面对这一切这叫天谴,谁都懂。有一个人做广告,刚才在推特上,做烟的广告是什么,叫天佑中华。人说这广告你现在还放,不是吧,这应该是天谴吧。天谴中共、天佑中华,我以为这个对话 对子,应该是这么贴的。

德国媒体:一场世界范围的大瘟疫?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媒体:一场世界范围的大瘟疫?病毒到现在没人搞得清楚,没人搞得清楚,病毒来源都是来无踪去无影,非典怎么去的没人知道。在当初非典真正被揭示出来的时候,4月中旬,张文康他们下台了,然后这个王岐山上台了。孟学农下台,孟学农是副市长,然后张文康是卫生部长下台。王岐山从海南调到了北京,弄个小汤山医院,故事就这么来的,然后他把那些人其实都憋废了,很多人就死在里头。延续了8个月,这个事就消失了。然后哪很有趣,在4月中下旬才正式面对这个问题。等到了5月分,你看看,当时就报,说中国已经有办法了,用血清去治疗而且有具体实例,那个女人是怀孕的,你让我的话就是欺骗。

现在浙江已经出来了,说再有一个月疫苗就成了。那个袁国勇是香港首席病毒学家,他没敢直说,他说如果那个疫苗成功的话,即使成功的话,它也应该先在动物身上做实验吧。你看那话说得,他也不敢惹共产党。什么意思,它疫苗出来了就在人身上用,用死了就死了,这就是中国的伟大成果。再说日本的731,在中国在治疗,如果浙江真出了那个疫苗,在中国所有得病的人,你都是731的试验品,731当时讲的故事类似状况的试验品。德语媒体在讲述了是不是一个世界范围的瘟疫,其实在当时的黑死病就是。

所以你可以看到,经历过当时文艺复兴时期的黑死病,今天人们的文化,今天现在活着的人依然崇尚那个时代的文化。意大利留下了很多东西,人们到那儿去永远是一个旅游的热点对吧,甭管你是看蒙娜丽莎还是看那个大卫,但是你去看的是那个年代留下来的东西。那意大利的设计师,人的消费品,消费品的设计,人们公认来自意大利。所以中国有钱的人,包括义乌做假货的,都到那儿找个意大利人,你只要会说意大利话就行,你充当你到我公司你就是设计师,买卖是什么来的。所以文艺复兴时期已经影响到现在几百年,那现在的世界范围内,其实出现了类似的状况。

病毒危机暴露中国政治体制深层缺陷

这是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病毒危机暴露中国的政治体制深层的缺陷。这不是缺陷,西方的媒体、媒体人在面对中共体制,都是从菁英的角度,从人的表面的制度的角度去分析。我们对比文艺复兴的时期状况,他都看不透那是人坏了,没有坏人做不出这种体制,人是根本的。没有坏人,不是大批的人在这个体制之下求得生存,这个体制怎么能够成?但是反过来它又是一个时代跟命运的过程。这是在现实的环境中大家需要时间去改变的,你现在坐地改能改吗,改不了。现在都是抢口罩了,谁也都不改这个。

当抢不着口罩了,相互之间开始打杀。他们家有一个把他们家都杀了,砸汽车的,砸湖北的车子、武汉的车子,封湖北人的门的,走家串巷的给封门的打人的已经出现了。砸着砸着,一看该砸到自己家了,因为你们家也得病了。因为你的行为的一切,就是一个利益的驱使者。你的行为的一切,恰是这一场大瘟疫惩罚的对象,有几个人能这么认识?所以疫情就会发展。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