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茶馆】武汉肺炎疫情真实数字流出?真相与谎言之间 只差了一个脚趾头的距离!

武汉肺炎疫情真实数字流出?真相与谎言之间,只差了一个脚趾头的距离!(老北京茶馆/第236集/2020/01/30)

相关视频: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武汉民政局宣布:对死于疫情的患者遗体免收火化费,并调配殡仪车辆、人员和防护装具,提高殡仪馆的遗体接运和服务保障能力。这次疫情到底有多少人付出生命?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可信吗?为什肺炎病毒感染者和死亡者的数字,会与医护人员披露的情况完全不同?中共为什么要掩盖疫情的真实情况?谎言的背后,真相 到底是什么?红十字会将山东寿光农民捐助疫区的蔬菜低价出售,钱收归红十字会所有,引来民阵一片踏伐。一个普通中国人,如何看穿中共编制的精美梦幻?疫情面前,您应该做什么?

幽默新闻频道【老北京茶馆】,段子手李正,跟您聊中国、美国、香港大事小情、官场、社会、时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温情,段子里的中国与世界,尽在茶中!

(转自北京老茶馆/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