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谈国际税务最新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有很多人拥有海外公司,那么在2020年海外公司报税有哪方面需要注意呢?来看一下有多年经验的会计师国际税务最新发展。

会计师梁俊铠表示,对于拥有海外公司股权超过10%的美国纳税人,2020年报税将是国税局审核的重点。

会计师梁俊铠:“2017年川普税法更改以后,所有美国人,有绿卡或公民拥有海外公司如果股权超过10%以上的,2017年内报税的时候,需要一次性缴以前的营业累积利润,国税局是用一个很严厉的角度还是用一个很宽松原谅的角度,目前还没有很大的经验,接下来2-3年应该是一个查核的重点。”

他指出,对于拥有海外公司部分股权的人,不管生意是否盈利都需要缴税。

会计师梁俊铠:“2017年以后2018年开始,拥有海外股权超过某个百分比的时候,你的海外公司的盈利,现在每一年都课征美国所得税,不管你的利润有没有分配回来,跟以前不一样,以前是没有分配实质上是没有美国税的问题,只是申报,现在不只是申报还要缴税,没有缴税的话就是逃税。”

他还说明,去年12月移民局公布了15项非良民状况,其中洗钱和逃税将属于非良民。

会计师梁俊铠:“15项对我们会计师比较重要的就是洗钱和逃税,只要你洗钱和逃税超过一万块美金,就属于非良民,对于绿卡要入籍也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后他提醒民众,不管美国公司还是外国公司,只要在一个州内销售超过十万块美金或进行超过200笔交易,就要在当地缴纳营业税。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