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性商界领袖:神韵带来和平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20年1月30日晚在圣保罗Unimed Hall的首场演出落下帷幕。三千人的剧场全场爆满,巴西各界名流雅士汇聚一堂,巴西女性商界领袖表示神韵带来和平的文化。

巴西女企业家组织主席 Lilian Schiavo:“演出令我震撼。我一生中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壮观的演出。”

莉莲·夏沃 Lilian Schiavo是巴西女企业家组织的主席,在多家商业社团担任董事,同时也是一位和平大使。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深深打动了她。

巴西女企业家组织主席 Lilian Schiavo:“演出的神性内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我的意义难以想像。我原先不知道法轮大法,演出让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听说神韵。我们对迫害一无所知,演出深深地感动了我。因为这场演出不仅仅是一种信仰的历史,还谈及尊重,谈及自由, 谈及治愈和救赎。我觉得自己像天幕上的女演员一样在云端飞翔,我带着这样的无比美好的感受离开这里。”

夏沃表示神韵演出让她学到很多,给她和家人的人生都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巴西女企业家组织主席 Lilian Schiavo:“这场演出不仅仅对我的人生,对我们家人的人生都会有积极的影响,我明天将作为和平大使前往韩国,我将带着我今天从神韵演出中学到的价值观前去,因为这些价值观会领这个世界更美好,会带来一种和平的文化,这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这也是我今天从这里学到的。神韵让我明白不是钱,而是爱和信仰在推动这个世界。”

巴西女企业家组织主席 Lilian Schiavo:“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观赏这场演出,无论你在哪里,都应该来这里观赏这场演出,因为她值得一看,她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

新唐人巴西记者站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