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极具能量展现精神意涵 荷兰观众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周三(1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布雷达沙赛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和神性意涵,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荷兰观众深受启迪,并向神韵艺术家致敬,感谢他们对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作出的努力。

诊所老板 Vivienne Schenk:“演出令人震撼不已,结束之后我和母亲说,这是我今生观赏过的最好的演出,舞台效果和演员的表演让演出无与伦比,以及演员与动态背景天幕互动的效果,我非常喜欢。还有演出传递的神性意涵让我震撼不已,非常美好。对我来说真是赏心悦目的惊喜。”

神韵演出展现神性意涵,发人深省,让荷兰观众深受启迪。

诊所老板 Vivienne Schenk:“中华文化中当然是有很多精神意涵的,神韵通过演出方式展现这一意涵非常美好。因为在荷兰,这些意涵并不为人所知。还有歌词内容与众不同,让我思考,我的精神信仰与之相契合。真是太美了。”

荷兰广众感佩神韵艺术家恢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努力,并向神韵致敬。

老字号家族企业创始人 Anton Holtgrefe:“我们非常尊重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通过演出方式展现出来,节目编排紧凑,条理清晰,精彩非凡。”

绘画艺术工作者 Odette Schenk:“我对演出心生敬意,也对中华文化和演员的表演心生敬意。 观赏演出时感觉演员们像羽毛一样轻盈,但我知道这背后蕴含的力量,和他们为此所要付出的努力。演出精彩出众,无与伦比。作为观众来说,欣赏演出很轻松,但我知道演员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全身心投入与付出。所以我对艺术家的辛苦付出充满敬意!”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布雷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