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治家邀40人观神韵 共襄盛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2020年1月30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西圣保罗剧院进行了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巴西妇女团结协会主席安娜·卡琳·安德拉德 邀请了40位朋友来看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她和朋友们都震惊不已。

巴西妇女团结协会主席Ana Karin Andrade:“神韵令人惊叹不已,这是文化和艺术的盛典。 感谢神韵来到这里,带给我们这精彩绝伦的演出。 舞台、天幕、服装、交响乐团都精妙绝伦,舞蹈演员轻巧敏捷,技艺超凡。令我印象深刻。 方方面面都技艺精湛,带我们穿越时光的旅行。 还有男高音,女高音,钢琴家的精湛演出。 这传统的文化,需要向每个人分享。我在这里充满感恩,感谢有机会在此欣赏神韵在圣保罗的首场演出。我向神韵表达祝贺, 巴西人民需要看到这精美绝伦的中华文化。神韵也向我们传递了和平的信息。”

安娜·卡琳·安德拉德是巴西妇女团结协会主席,同时也是一位政治人物,曾在2018年竞选圣保罗联邦议员。她不但自己前来观看演出,还广邀各界朋友40人共襄盛举。

巴西妇女团结协会主席Ana Karin Andrade:“我今天至少邀请了40个朋友来看神韵,我邀请他们并向他们介绍神韵。我很荣幸来欣赏今晚的首场演出,不同国家的使领馆的朋友们也将来看神韵。 还有其他朋友,包括政治家,艺术家,演员等,所有喜欢文化的朋友都会来。 他们推崇民主,宣扬和平,喜欢神韵这弘扬美丽文化的演出。更重要的是,神韵这项伟大的艺术杰作,融合科技与艺术元素,展现中华民族崇高气质。 还有精准,神韵的精妙绝伦令人印象深刻,交响乐团和舞蹈配合精准。简而言之,这是一场完美无暇的演出。”

新唐人巴西记者站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