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肺炎是人祸? 中共执政无能 民间乱方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武汉爆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延烧,中共当局一开始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处置失误,导致全球遭殃,然而外界更关注中国大陆疫情的实际情况。现在传出,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政府下达命令,切断全县所有公共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理由是防止疫情蔓延。

1月30号,《法新社》记者在武汉市区,亲眼看见一名戴着口罩的白发男子,倒毙在街头。空荡荡的闹区,没人敢靠近。一名穿着粉红色睡衣、头戴毛帽的女子站在倒毙男子附近,她认为这个人应该是死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她说:“太可怕了,这几天有好多人死掉。”

据报导,这名男性死者倒毙的位置,距离武汉市第六医院只有一个街区之遥。

同一天,有武汉市民爆料,防疫单位不声不响的把病人转到党校,全部隔离起来,上面都住满了人,没有让旁边小区的人知道。

31号,武汉女孩吏晓萌为肺部重度感染卧床不起的双亲求救!一家三口都染病,医生说要立即住院,不过没床位要他们自己找床位。就连去省立医院拿药都得社区医院开单才可以,社区医院又互相推不愿意开单,跑了一下午,还是没有进展,病情反而越来越严重。

网友质疑,“为何封城那么快,治病救人却那么慢?”“每天看到这些求救的人,真的很难过,怎么会有这样的政府?”“所谓强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厉害什么国,有病没医院收治!”

看着中共当局公布的确诊死亡数字,每天在增加,外界更加担心,那些还没确诊之前就死亡的人,到底有多少?

武汉市民俞女士:“为什么别的国家死人都有名字呢?为什么就是我们国家死人就没有名字呢?那怎么办呢?死了多少?你要把名字、他是哪个社区的,公布出来一目了然就清清楚楚的,那只有一个数字,心里都是慌的。”

由于中共刻意隐瞒疫情、严密封锁信息,一开始很多人上医院看诊,医生没有想到是新型病毒,结果让很多的医护人员中招。武汉居民陈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汉还没封城前,母亲已经看过门诊了。

武汉居民陈女士:“当时医生没有说是那个病毒,只说是肺炎感染,观察、打三天针,如果有好转,应该就不是,是这么说的。但是后来确诊之后(问:几月几日确诊),也不能说是完全确诊,因为毕竟没有做过核酸嘛,只能说是医生看了说,这肯定就是。1月22号、23号左右,确定就是,当时去了汉口医院,但是人满为患啊,就是晚上11-12点钟去,都排了一千多号,(都是发烧吗?)全都是为了这个病去的,全是挂了发烧门诊。很吓人的。”

陈女士表示,目前身边很多朋友家人染病都没有医院收治。

武汉居民陈女士:“我有个朋友说他大姨,家里面五口人,大姑妈就是因为这病去世了,大伯也第二天就走了,姊姊就重症了,侄子也被轻度感染。我就问他两个老的走的时候住了医院了没有?他说死的时候都没有住到医院,没有确诊。我妈到现在这么病危了,都还没有确诊,确诊只是医生说她肯定是,但没有一个书面的去确诊。”

陈女士说,所谓的“确诊病人”的医疗费用由政府负责,讽刺的是,医生不给确诊,他们只能自掏腰包。

武汉居民陈女士:“我就觉得国家所有的政策都很搞笑,就是我给你免费治疗,我给你安排什么时候去,然后你真的去找他,他说要确诊。医生又不给你确诊,就是都走表面功夫。”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传染速度到底有多快?港大医学院院长梁卓伟认为,病毒正以每6天翻一倍的指数型增长速度蹿升。

为应对防疫工作,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政府下达命令,为了遏制疫情蔓延,决定切断全县所有公共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网友担心,封城封网代表什么?是让他们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自然死亡吗?

采访/顾晓华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