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3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下面一起来看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湖北红会大批口罩给莆田系医院

湖北红十字会1月30号发布的疫情捐赠物资使用情况显示,他们把大量的口罩发给不是发烧门诊指定单位的莆田系医院——武汉仁爱医院和天祐医院,而只把很少量的口罩发给肺炎定点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而协和医院因医用物资用尽这两天一直在网上求助。

得罪红会被罚?协和医院领用物资遭冷遇

另有网友爆料说,武汉协和医院因为绕过了红十字会,直接在网上向社会求助,1月31号在红十字会领用物资现场,像“要饭一样”站在外面,不给任何东西。医生说:他们都是在一线工作的人,身上都是病毒,这样聚集很危险。但是,红会工作人员置之不理。

武汉街头不断出现尸体倒卧街头

从武汉传出的视频显示,尸体倒卧街头的现象越来越多,1月31号,法新社记者在街上目击一名男子倒毙。另有多名网友也上传了其他尸体倒卧街头的视频,

传湖北多名高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1月30号,有网友在网上披露武汉市和周边县市官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据称,已有4名处级以上官员和公司董事长因武汉肺炎死亡,另有包括武汉市常委副市长在内的5名高官被确诊已经患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