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仇恨保护宗教团体 纽约州增2500万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周四上午,纽约州长库默在贾维茨中心宣布,将在2021财年中增加拨款,用于帮助纽约社区宗教团体打击仇恨犯罪,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周四举行了“纽约州无仇恨”(No Hate In Our State)会议。

他宣布将在2021财年中额外拨款2,500万美元的安全补助金,拨发的对象包括教堂在内的宗教场所、文化机构等,用于防范仇恨犯罪。

纽约州长 库默:“政府将尽其所能,采用最积极的方式对抗仇恨,为了纽约州和整个美国。”

这让“保护社区打击仇恨犯罪补助金计划”的拨款总额达到4,500万美元。

“保护社区打击仇恨犯罪补助金计划”旨在帮助纽约非营利组织,包括:文化机构、教堂、宗教组织,保护持有不同宗教信仰、理念的机构不受攻击,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申请网站:
https://www.governor.ny.gov/apply-securing-communities-against-hate-crimes-grant-program

新唐人记者 韩瑞 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