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看神韵医生明白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1月2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演出,一名医生观看演出后,表示了解到法轮功真相,是与以往媒体的负面描绘大相径庭的。

医院首席行政官Janet James:“我很高兴能和我女儿一起观看演出,让她体验她的文化。”

女儿Naya James:“看演出时我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每一部分我都很喜爱。”

内科医师David Hayes:“舞蹈和歌唱都是一流的,神韵通过种种艺术形式来传承中华文化,我对此非常敬佩!”

David Hayes是埃文斯维尔市两家医院的内科医生,同时拥有自己的独立门诊。观看完演出后他感慨,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传统文化遭摧毁,很多人忘了自己的根。

内科医师David Hayes:“演出告诉我们平常在新闻中看不到的一切。”“我教过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的文化,我很高兴神韵能够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了解到神韵演员都是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Hayes表示他获得了与以往不同的观点。

内科医师David Hayes:“这是我第一次真正认识到他们的精神和信念,过去在媒体中多是负面报导,但今晚我看到了完全不同的呈现,了解到法轮功是善而无害的精神信仰,这就是我的收获。”

Mary Arnold是一个基督教教堂的部门总监,观看神韵后,表示被演员们所呈现的善与美好所感动。

基督教教堂部门总监Mary Arnold:“演出中可以看到舞蹈演员们将美好带给观众。我非常认同神韵所传递的善,尽管我们有着不同的信仰,但是都遵循成为善良且温文儒雅的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虎埃文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