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疫情病例暴增显诡异 民间爆料很重要

武汉疫情爆发至今,中共一直声称“公开透明”,但是,人所共知,中共严重隐瞒实情,引发了重大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中国人民受难最深。

从1月20日起,习近平已四度喊话,要求遏制疫情。11天内,中国境内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呈“井喷”式激增,死亡比例也明显升高。对比1月20日和2月1日的官方数字,其中诡异大显:2月1日的确诊病例是11天前的54倍,全国疑似病例则多出2569倍。即使如此,这与外国专家做出的10万人感染的估计以及武汉医护流出的消息仍相距甚远!

1月19日,中共卫健委称,“专家认为当前疫情仍可防可控”。旋即,激增的新数据和封城的极端举动就打了中共两个耳光。“可防可控”分明是谎言。那么,外界凭什么相信“公开透明”是真,之前和后续发布的数据是真?

1月1日,武汉警方宣布传唤并查处了8名在网上“传谣者”。原来,这些人全都是武汉医生,最早披露了疫情的信息,被网民赞为“英雄”。在舆论压力下,1月28日,中共最高法院发布署名文章,确认这8人提前发预警的行为在客观上有利无害,不应受到任何法律处罚。

由此可见:武汉警方配合其它部门造谣,整治传播真相的公民。然而,真正的造谣者既不道歉,也未被追责。那么,公众凭什么相信颠倒黑白的警察,相信政府的记者发布会,相信发布对付“传谣者”新闻的官方网络和媒体呢?

对于病例暴增,中共相关发言人回避外媒有关瞒报的质疑,将其归因于检测试剂盒的发放。据武汉医护人员和市民透露,上级控制各医院获得的检测试剂盒,并限制每日确认病例数额,加之确诊程序繁琐,导致大批病人无法确诊,确诊了也不敢落在纸上,有些患者等不及确诊就去世,遗体被匆匆火化。

许多武汉市民反映,家人出现了明显的肺炎症状却被医院拒之门外,只能在无医药的情况下自己抗着,说白了就是在家等死。以上各类人士都没有录入官方的病例名单。

因此,中共公布的各项病例数字是经过了种种人为操控、被大幅缩水的,完全不可信。即便如此,从中共释放数据的前后骤然变化,外界也可想像真实情况的恐怖。

中共不仅在体制内部作弊,散布假数据欺骗国内外民众,还向世界卫生组织施压,阻挡世卫将武汉肺炎定性为“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甚至借世卫之口让外国不要限制对中国的旅游和贸易。令人遗憾的是,被中共渗透的世卫组织在1月23、24、25日的三次报告中称武汉疫情的风险是“中等”,配合中共误导全世界。

中共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持政权的稳定,企图避免疫情带来的经济负面影响,丝毫不考虑国内和全球民众的安危,更不在意至少10万以上受感染以及数千万受困城中的本国公民。

1月30日,世卫组织宣布武汉肺炎为国际紧急事件后,美国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中国,在中国的美国公民要考虑“离开当地”。1月31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竟然批评美国发出的旅游警示,称“带了一个很不好的头,实在太不厚道。”

这番雷语实在冷血。难道,美国政府应当鼓励国民前往疫区,让更多美国人受感染,才叫“厚道”?难道,中共当局隐瞒疫情、放任500万武汉人流向各省、各国,任由病毒传播,是“厚道”吗?武汉红十会扣住大批捐赠物资,眼睁睁地看着医护人员在防护不足的情况下用肉体抗击病毒,就是“厚道”?政府不作为,将呼喊救命的病人一个个推出医院,令其自生自灭,以减少统计数字,就是“厚道”?

武汉疫情爆发至今,武汉等地自民间流出的许多视频和图文透露了大量重要信息,揭穿了中共的谎言和造假数字。一些外媒记者仍驻守武汉,每日发出实况报导。外国医学专家发布了关键评估和分析,多家国际媒体聚焦大陆,紧密追踪疫情、刊发了许多专题评论,直击中共极权体制。这些努力都在积极地维护着武汉、湖北及广大中国人的知情权和生命安全。

目前,中共仍在严密监控网络,封杀民声和真实讯息,“五毛”到处攻击,试图阻挡人们对中共的揭露。一种歪理便是:中国人危在旦夕了,民运人士、美国还在攻击中共。

实际上,正是中共的倒行逆施和草菅人命,将14亿中国人民投入了病毒的洞穴,大批同胞已不幸丧生。因此,揭露中共,破除中共的谎言宣传,挖掘和呈现真相,才是真正的拯救中国人,是在挽救民族危亡。

欣闻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立联合爆料中心,欢迎大陆网民提供武汉肺炎的各类信息,这将有助于疫区的广大民众,有助于坚守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助于世界各国的防疫行动。

(附:新唐人 大纪元联合爆料中心

电话:+1 (929) 355-440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另欢迎投稿到以下网址:
https://tougao.epochtimes.com/tougao_gb.php)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