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地景“金鼠赐财” 最夯彩绘图在小渔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彩绘名家曾进成,受云林宫庙主委的请托,在庙口广场画了一只立体的大金鼠,提字“金鼠赐财”,立刻成为鼠年最有人气的立体彩绘动画

庙口大金鼠,嘴里咬着10万块的千元大钞,坐在特定位置拍照,就像坐在鼠背上,金光闪闪充满喜气,这只3D大金鼠,被知名彩绘大师曾进成一PO文,马上成为云林鼠年最夯的3D彩绘动画。

普天宫主委 蔡隆全:“这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发大财,让人家拿千元钞票回家。”

游客:“照起来那个立体感很漂亮,就好像一只金色老鼠一样。”

游客:“(他画的怎么样?)画的满生动立体的,(来这个村庄的感觉是什么?) 朴实。”

3年前,曾进成进驻到云林四湖箔子寮彩绘,第一件作品就是将电信线路箱,用当地名产乌鱼子,画成娃娃机,在网路上爆红,陆续完成几十幅以台湾喔熊为主题的互动彩绘,让小渔村一夕成名。

游客:“就很可爱,很好看很可爱,(最喜欢哪一只),熊,”

年假一到,加上这只相当应景的金鼠,势必又将掀起一波追金鼠的打卡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