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机构总裁:神韵唤醒世人 带来真相正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月30日晚间,在圣保罗Unimed Hall剧院(SAO PAULO Unimed Hall)的首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艺术机构FUNART 总裁但丁·曼托瓦尼 Dante Mantovani表示神韵在唤醒人们,给世人带来真相和正义

艺术机构FUNART 总裁 Dante Mantovani : “真的很喜欢神韵,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令我惊叹。表演结合高科技天幕和高超的艺术造诣,天幕中迷人的风景、还有服装、舞蹈、交响乐团等,各方面都很杰出。其中还有典型的古老中国乐器,这富含东方色彩的精美演出的一切都与众不同。抢救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这是当今世界急需要做的,与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抢救传统的美好的事物。我们的世界正在走向极权的相对主义。世界应有普世的价值,但现在没有真正有价值的。因此,挽救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

但丁·曼托瓦尼是艺术机构FUNART的总裁,他也是一名指挥,拥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神韵舞剧勇敢的表现当今社会的敏感话题,让曼托瓦尼深为敬佩。

艺术机构FUNART 总裁 Dante Mantovani : “神韵非常有勇气触及了当今非常敏感的话题,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就是中国在共产党专政下人们受到迫害的问题,共产党迫害每个与它有不同想法的人。为了共产党的利益而迫害人民。神韵节目非常清晰的揭示出这些。共产党在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些问题,许多人都不敢提出。而神韵演出勇敢的表现出现实的议题,以一种艺术的美好的形式表现出这一切。我希望在全世界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能够唤醒人们,给世人带来纯真,美好,善良,真相和正义。”

新唐人巴西记者站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