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勇士质问党媒:为什么不报实情?还有良心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扩散全球,中共当局仍在抓人控制舆论,真实感染及死亡数字成谜。一名武汉勇士冒险实地探访武汉第五医院,5分钟内见证8具尸体。他发视频质问中共党媒:你们为什么不去医院报导真情?还有良心吗?

2月1日,推特上出现多段视频显示,奔波于数家武汉大医院,报导武汉肺炎实情的武汉勇士方斌,悲愤地质问:我没有通行证,新华社、CCTV、湖北电视台……你们有通行证、防护服、那么多钱,你们为什么不去医院报导真实情况?!

当天推特上还出现多段视频显示,方斌去实地探访武汉第五医院,在门口遇到武昌殡仪馆运送尸体。他看到一辆运尸车上,五分钟功夫装尸体的尸袋就由3具增加到8具。

方斌又走进医院内的诊室,亲眼看到病床上一个病人,已经失去生命体征,而床头边病人的儿子也呼吸困难。他出门时问工作人员“里面还有尸体吗?”工作人员回答:“还多呢!”

方斌在拍摄中感叹:“这么多(尸体)!这也太多了!”

视频传出的当晚,就传出方斌被政府人员找上门抓捕的消息。

2月2日,网友“秦鹏”发一段视频说,武汉勇士方彬回到家中,他说谢谢大家。他说怕没有用啊,只有全民起来自救,互救,才行。

视频中,方彬在谈自己被抓的过程。

据报,方彬探访的武汉市第五医院在此次肺炎疫情中是重灾区之一。

1月27日,曾有人称,用内线电话打给第五医院的战友,对方哭吼着告诉他,五医院两个科室的医生护士,三小时内一个没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时内五医院死了七十多个病人。

香港“端传媒”在调查文章中说,武汉市汉口殡仪馆的14台火化炉正在全天候运转,随时等待着从各个医院送来的死者。

1月26日,武汉民政局宣布对死于肺炎疫情患者遗体免收火化费的权威消息,声称殡仪车都不够用了,为加强对死于疫情遗体的运力,已经争取市指挥部省民政厅的支援,调配一批殡仪车辆、人员及防护装具。

对此,有网友感叹: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弄的现在运尸车都不够用了。发布多了,自然露馅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 尸体躺走廊无人管 医生:挺不住了
相关链接:“患者家属:医生感染也没床位 医院尸体多得往外拖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链接:体制内惊爆:武汉疫情爆发的罪魁祸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