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防堵病毒 禁过去14天造访中国者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俗称武汉肺炎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扩散全球之际,以色列内政部1日宣布,扩大边界管制措施,禁止过去14天曾造访中国的任何旅客入境。这项禁令涵盖机场、海港以及与约旦和埃及接壤的边界关卡。

中央社报导,以色列已于1月30日禁止来自中国的所有班机降落。

1日,进一步封锁来自第3国的旅客,如果他们于过去14天内曾到过中国的话。不过,这项命令不适用于以色列公民。旅居中国的以色列人已被告知,自行居家隔离14天,即使无任何症状也是如此。

以色列境内尚未出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但卫生部于1月29日表示,那只是“迟早问题”。

以色列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尼坦雅胡2日将召集政府部长、高层公仆、卫生官员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NSC)首长开会,评估以色列的防备态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