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呼吁武汉勇士:多拍视频留下历史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2日讯】武汉义士方彬奔波于武汉数家医院,拍摄医院内部实情,向外界揭示武汉肺炎疫情真相,引起外界关注。网民呼吁,武汉勇士们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多拍视频留下历史见证。为揭开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立联合爆料中心,欢迎民众爆料,让全球了解这场疫情的严峻!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疫情重灾区武汉市封城后,疫情更是持续恶化,感染及死亡人数骤升。然而中共官方禁止医护人员向外界透露疫情信息,中共官媒也未报导疫情真相,致使老百姓得不到真实讯息,人心惶惶,陷入恐慌。

武汉网民方彬近日奔波于武汉数家医院拍摄医院内部实情。他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悲愤地质问:我没有通行证,新华社、CCTV、湖北电视台……你们有通行证、防护服、那么多钱,你们为什么不去医院报导真实情况?!

方彬2月1日探访武汉第五医院,他拍摄到在短短5分钟,就从医院里抬出8具尸体。医院工作人员称,里面还有很多。

方彬本人也在医院就诊室亲眼目睹一位感染肺炎疫情的老人病逝,陪伴老人的儿子也已经喘不上气来,情况不乐观。

视频被发到网上后,引爆舆论关注。方彬当晚就被警方上门抓捕,所幸在外界多方呼吁与搭救下,最终安全回家。

推友邬萍晖发贴文称:呼吁武汉的勇士们在做好防疫措施前提下,轮流值班,一天二十四小时拍摄殡仪馆视频,为这段悲惨的历史留下珍贵的记录。

中共一定又会如六零年大饥荒一样,拚命抹杀所有史料。武汉殡仪馆的员工们,在同胞、亲人的大灾难面前,你们不能沉默了,站出来,仅仅需要你们说点实话,拍点照片。

自去年12月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由于中共当局隐瞒导致疫情严重扩散,已蔓延全中国及世界各国。为揭开疫情真相,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设联合爆料中心,欢迎民众爆料。

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能获取第一手真实资讯,却又无法自由表达心声,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为您提供快速及时的传播窗口,请将您看到、听到的疫情最新情况、百姓心声与诉求,以影片(视频)、照片、文字等形式电邮给我们的爆料平台。让全球了解这场疫情的严峻!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爆料中心

电话:+1(929)355-4408

邮箱:[email protected]

另欢迎投稿到以下网址:

https://tougao.epochtimes.com/tougao_gb.php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新唐人大纪元追踪新肺炎疫情 欢迎爆料
相关链接:引爆武汉核弹?“武汉义士”方彬谈被抓过程
相关链接:网友实拍武汉医院 惊呼:尸体这么多!(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