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茶馆】美国封关!武汉疫情下 党的目标泄露:解决全部武汉人?党来信:老乡 请花光你的钱再走!

美国封关武汉疫情下,党的目标泄露:解决全部武汉人?党来信:老乡,请花光你的钱再走!(老北京茶馆/第238集/2020/02/01)

相关视频:

武汉肺炎 疫情形势严峻,美国正式宣布: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定为“国家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两周内去过中国的人将被美国拒绝入境。越来越多的武汉人 、湖北人出现疑似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症状,但是,只有极少数的人才能获得试剂盒,大部分人一直到去世都没有被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有的病人花掉了家里所有的钱,之后依然离世;有的人则是连住进医院的机会都没有。然而,就在西方国家陆续从中国撤出侨民的时候,中共外交部却宣布:中国将派专机接回滞留在外国的武汉人!

幽默新闻频道【老北京茶馆】,段子手李正,跟您聊中国、美国、香港大事小情、官场、社会、时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温情,段子里的中国与世界,尽在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