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拍真相遭绑架 当地肺炎疫情致死多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中共仍在隐瞒真相,武汉人方斌,近日到访武汉第五医院,实地拍摄,5分钟就见到8具尸体。另外,武汉殡仪馆呼吁全国捐赠运尸袋。

2月1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视频,武汉人方斌去武汉第五医院实地了解并拍摄肺炎疫情情况。

方斌进入病房,看到一名男子哀嚎着打电话,告知自己父亲的情况。

之后方斌从病房出来,再次走到医院门口。

武汉肺炎疫情至今,到底有多少人因此死亡?民间流出的消息让人严重质疑中共官方的数据统计。

《墓政参考》微杂志的消息显示,中国殡葬协会青年与社会工作委员会,联合一些殡仪单位向全国求助,请求支援运尸袋等物资。

武汉某殡仪馆1月25日张贴的公告称提供24小时服务。

据大纪元报导,有殡葬业人士透露,武昌殡仪馆、汉口殡仪馆尸体数量暴增,停尸房已经放不下。

另外,自疫情爆发后,武汉市及湖北大批疑似病人被以“没有试剂盒”为由,不被确诊,被要求“自行隔离”,有的导致全家人被感染。有多少人因此而不治身亡,不得而知。

还有一些死亡的上呼吸道病患,被算作“普通肺炎”死亡。

疫情严峻,中共对真实信息的封锁和打压却不放松。

方斌在发布了第五医院实地拍摄的视频后,被当地警察假冒防疫人员强行入室抓走,带到汉阳分局四新派出所。一并还带走了他的台式一体机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后在舆论的关注下被释放。

“警方说,你引爆了一个核弹,为什么不照好的,非去照私人。就是做笔录,意思就是要隔离我。电视台拿着钱,到处封路,真实的情况,老百姓都不知道。”

方斌说,他的身体健康。如果他跟大家失联了,请大家寻找他。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