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火神山医院内部结构曝光

中共为武汉肺炎快速建造的火神山医院2月2号完工,并移交中共军医系统,3号正式启用。2号, 一段显示火神山医院内部结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拍摄视频的民工介绍说,小窗子是送饭的,里面有洗手间,门里面没把手打不开,只能从外面打开。明天进病人了,在家里隔离不好的就到这里隔离,这里治不好就送火葬场了。

武汉患者:十万人染病得不到确诊

2月1号,从上海返回武汉过年的网友李斌在网上求助,说母亲确诊都感染冠状病毒,两天后被医院收治。之后他连续10天高烧咳嗽不止,双肺感染,但没有一家医院给他做核酸试剂盒检测和收治。他当天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在武汉像他这样染病又得不到确诊的人超过十万人。

医院物资告急 政府车从红会领走口罩

海内外捐赠物资源源不断涌入武汉红十字会,但当地各大医院仍全面告急。2月1号,在一群讨要物资遇阻的医护人员当中,一名男司机却轻松从武汉红十字会的临时仓库提出一箱3M口罩放入汽车后备箱中,面对质问,司机回答说, 口罩是给领导的。

武汉男子得不到救治 跳桥自杀

2月1号,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并写文字解释说,一名武汉肺炎男子,因为得不到救治,又不想感染家中妻儿,社区医院相互踢皮球,这位男子选择了在武昌最热闹的司门口跳桥自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