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有多恐怖?传“老领导”爆重磅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中国传染病专家和医生都被噤声。目前生物医学研究界专家,对有关病毒的确切起源也不清楚。但有知情人爆料称,有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她有关中南海内部的重磅内幕,极为骇人恐怖。

在中共信息封锁和舆论管控下,武汉肺炎疫情借助中共隐瞒和封锁管控之下坐大,最终扩散中国全境,并蔓延全世界。

面对失控的疫情,中共仍在抓人控制舆论。中国的传染病专家和医生也均被噤声,不得就疫情问题发言,不能向公众甚至不能向自己的亲友进行基本的疫情通报和提醒,否则就要受到严惩。

目前生物医学研究界的专家对有关病毒的确切起源仍然不清楚。但有知情人爆料称,有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她有关中南海内部的重磅内幕,极为骇人恐怖。

2月2日,《看中国》引述知情人1月29日的爆料说,中共2018年就想出了一个方法,可以解决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切问题。她听到这个方案后,当时就受不了了,决定必须把这件事情揭发出来。

现在又有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了她中南海的重磅内幕。

据知情人披露,中共高层老领导告诉她,中共手中有疫苗,从一张照片就可以看出来。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开记者会,坐在中间的是省长,也是全场唯一一个没有戴口罩的人,市长口罩戴反,左边秘书长戴着口罩却露着鼻子。

1月26日,中共湖北省政府召开有关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视频截图)

很多人将这张照片中的官员行为解读为“傻”和“二”,其实不是。这张照片说明,他们这3个人是100%确定自己是没事的,是不会感染武汉肺炎的,他们已经注射了疫苗了,就和老领导一样。

她说,这三人知道自己没事,戴口罩捂得难受,所以才有这样的表现。

知情人说,中共国家卫健委高官说,武汉肺炎疫苗半年内问世比较难,是有阴谋的。疫苗问世的时间从2个月改口为6个月,是因为:2个月内死的人还不够多,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邪恶。

她说,中共现在委托其它国家研究疫苗,它估计英国将最先研制出来,但也要6个月以后。在此期间,甚至全中国的人都将按比例死去,这非常可怕。现在中共各个派系都出来了,把老百姓的生命当作舞台和秀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都是在作秀。

知情人愤怒地说,出主意的人完全罪该万死。现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处于半封城的状态,中共不敢全封,原因是它怕供应断裂,物资得能运进去。其他小城市就惨了,就和当年58年,60年一样,会死很多人。

她披露“中共自己想灭掉一半人口,现在还要持续6个月,你想想吧,这多恐怖!”对于老百姓来讲只能保护好自己,活着,等待时机,给中共致命一击。相信不会所有的人都像武汉人那样被动。

至于中共投毒的目的?知情人披露,中共2018年就想出这个“人口灭绝”的方法,可以解决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切问题。包括:人口老龄化问题、滥发钞票问题、房地产问题、物资匮乏问题、外汇储备不足问题等等,把中国的老弱病残都干掉,中国的一切社会问题都解决了。

2018年她听到这个方案后,当时就受不了了,就决定必须把这件事情揭发出来。那时,她还不知道中共的抓手是什么,不知道具体细节,所以没敢说出来,因为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现在武汉肺炎失控这样的时刻就很清楚了。

图为武汉医务人员1月30日从一间公寓中带走一名患者。(AFP via Getty Images)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扩散中,一份最新研究报告表明,中共官员去年底公开武汉肺炎疫情时,就隐瞒了一些数据,造成错失防止疫情扩散的最好时机。

武汉肺炎自去年12月发现首例以来,中共当局一直声称疫情不会人传人且可防可控,直至今年1月20日,习近平、李克强公开发话后,中共官方公布的确诊数据才直线上升。

世界医学权威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24日发表的一篇最新研究,揭示了中共提供错误数据,致使武汉病毒迅速蔓延。而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时间,比中共官方公布的时间至少提早了好几个星期。

1月28日,一直关注疫情的时事评论员萧若元,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说,根据港大医学院院长梁卓伟的研究报告,估计封城之前的武汉染病者2.5万多人,加上潜伏者1.5万人,也就是4万人左右。

根据病情传播系数,全世界估计2.5万至3.8万之间,以低一些的数目比如2.2万计算,如果没有大力的干预,即每6.2天就翻一倍。

由此估计,武汉4月份染病人数将达到巅峰。随后一个月即5月,重庆、广州、深圳等地达到巅峰,即每日染病人数会到20万。

以他推算,前后各加3个月,每日都有10万,即全国患者约1800万,扣除三分之一没有症状,去医院的人大概有1200万人,由此估计死亡人数恐将在100万到200万之间。

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披露,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科学家埃里克·托纳(Eric Toner)设计的虚拟推演结果,冠状病毒将能够在6个月内传播到几乎全球的每一个国家,并且在18个月的时间内导致6500万人死亡。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毛泽东大讲死人价值:死一半中国人做肥料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链接:中共“沉船计划”曝光 近9成高层拟弃官逃跑
相关链接:中南海弥漫亡党之音 高层幕僚:我们已走投无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