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武汉疫情 马尔地夫禁自中国到访旅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为防范中国武汉爆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印度洋岛国马尔地夫和中国间的直航班机先前已暂时停飞。3日,观光部长瓦希德(Ali Waheed)表示,即日起禁止任何从中国出发或曾过境中国的旅客入境,惟马尔地夫公民除外。

中国去年是马尔地夫单一最大观光客来源国,官方数据显示,去年共有28万多名中国观光客造访这个豪华度假胜地。

马尔地夫目前也无武汉肺炎确诊病例。

另外,马尔地夫外交部长夏希德(Abdulla Shahid)表示,紧密盟邦印度昨天已协助将7名马尔地夫公民自武汉撤离,这批侨民目前和其他撤离的印度侨民一同接受隔离。

2020年2月1日,印度国民从武汉撤离后,乘公共汽车从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被运送出去。(MONEY SHARMA/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