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5千万勇士三退 悉尼集会各界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自《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已经有3亿5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相关组织。1月31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声援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得到各界人士支持。

1月31号,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海关大楼前,举行声援三退大潮的集会,各界人士纷纷发言,谴责中共罪行。

《澳洲之声》创办人 潘晴:“你们如果真正了解共产党,这是一个魔鬼,它是靠吃人和嗜血而维持了它的生命。”

Australia One Party领袖 Riccardo Bosi:“如果澳洲人想拯救澳大利亚,那么他们必须帮助中国人以退党的方式拯救中国。”

法轮功学员20年来坚持不懈向民众传递真相,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秦晋:“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信息的畅通。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运动在过去的20年当中在这方面做得非常非常的卓有成效。在这里我再次向法轮功的学员们致以我最诚挚的敬意。”

记者王伟标:根据大纪元网站公开数据,已经有累计超过3亿5千万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在2019年下半年,平均每个月有超过200万人办理三退。

新州帕拉马塔市议员 Andrew Wilson:“让人惊讶的是有人还想做中共党员。”

辩护出庭律师 Sophie York:“中共是个正在消亡的政权,它在历史上永远不会长久,因为它是违背人性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代表 Mary Yuan:“一定要去看《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这样才能帮助自己了解真相,了解共产党是什么,一定不能与它为伍。就是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邪党团队组织。退出去,才能够真正的得到身心的自由和解放。”

现场观众纷纷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集会活动在天国乐团的演奏声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王伟标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