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绝”招:将住户大门焊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中共“防疫战”已成为一场政治运动,(可能)染疫的家庭俨然已被视为“阶级敌人”对待,各地封门封楼的事件频发。日前网传视频显示,某地政府人员竟然将一家住户的铁门从外面焊死。

2月1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中国某地,正有疑似政府工作人员用电焊从外面焊死一家住户的大门,旁边还有多个工作人员督阵,其中一个臂上戴有红袖标。

视频没有显示时间地点。这家住户内建三层小楼,从周围建筑判断,疑似为某个较富裕的村镇。街上的工作人员,包括一名路过的男孩,都头戴口罩,显示应该和这次防疫武汉肺炎有关。

此次疫情被指危及中共政权的生存,当局将防疫工作定义为一场“战役”,有地方宣传标语中已明确将发烧隐瞒不报的民众称为“阶级敌人”。政治高压下,政策执行者的人性越来越淡化,各地反人类、反文明的所谓“防疫措施”相继出台。

在武汉,隔离中心不提供任何药物,新建的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也被曝病房焊有铁条,从外面上锁,医院实施军管。在武汉之外,封门甚至封楼的消息频传。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