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3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大纪元的“追踪武汉肺炎”联合直播节目,我是扶摇,我是秦鹏。好的,现在是中港台时间2020年2月3号晚上10点。

首先来关注最新动态。
全球武汉肺炎疫情升温,美国确诊人数已升至11例,还包括2起人传人案例。美国于1月30日对中国提升旅游警吿到最高级别,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跳脚表示此举不厚道,今天的记者会上她再指摘美国,称美国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却第一个从武汉撤出其领馆人员,以及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全面限制措施等,“不断制造和散播恐慌,带了一个很坏的头。”

不过俄罗斯媒体也报导,俄国正计划将确诊武汉肺炎的外籍病患,包括中国人,驱逐出境,并暂停所有对中国载客的铁路。

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大陆也持续扩散,官方通报已有超过1万7千例确诊、361人死亡,远远超过SARS当年在中国的死亡人数和确诊人数。不过,多方证据显示,这个数据大有水分,不能反映实际情况。

中国国内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早已供不应求,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日在记者会上公开向国际求援。她说,中国即使有韩国、日本、哈萨克以及匈牙利捐赠的口罩,但目前仍迫切需要医疗口罩、防护服以及防护镜等防护医疗物资。

2月3日是大陆股市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受瘟疫蔓延的影响,A股沪指、深成指、创业板均大幅下跌超过5%。中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中国瘟疫肆虐,令人揪心,但中共官媒却不断传出“喜讯”,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今天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和大家一起探讨。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点阅“武汉肺炎追踪”相关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2.3武汉肺炎疫情追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