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精英盛赞神韵 体悟传统文化神奇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2月1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仍然持续爆满。奥斯汀观众盛赞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精彩绝伦,并且深深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奇力量。

神经心理学家 Wayne Dees:“早在2008年我就听说了神韵,当我住在休斯敦时,我观看了神韵演出。那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但我认为今天的演出更加精彩。我想也许会和我以前看到的一样,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我听说每年都会有新的节目。我很高兴能再次观赏,神韵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真的很喜欢动态天幕,演员们与动态天幕的结合很令人着迷。非常赞赏编舞者对节目的编排,真是太好了。”

设计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Overton:“神韵舞蹈中的肢体动作和武术很相似,但同时神韵舞蹈的跳跃和翻滚,我看到了神韵舞蹈充满能量。全身感觉到能量这与武术很相似,神韵演员在完成舞蹈动作的时候充满能量。欣赏这样的演出绝对是令人着迷的。”

当很多观众了解到不能在中国大陆观赏到神韵演出时,都表示震惊和遗憾,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到神韵的精彩演出。

神经心理学家 Wayne Dees:“神韵演出让我大开眼界。神韵演出在中国被禁止这真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原本以为神韵艺术团来自中国。在节目中通过主持人的讲解,我了解到神韵演出在中国看不到。我以前去过中国并且很喜欢那里。节目内容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