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我只为母亲要一个床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住在武汉汉阳龙磨社区的民众杨阳,向新唐人记者表示,他和母亲在医院被检测为疑似病毒性肺炎,但并未算入武汉肺炎疑似病例。他希望医院能收治他的母亲。只要一个住院的床位。

武汉市民杨阳:“我不是医生,我无法证明我是(感染者),这些盒子(检测盒)那么紧俏,他(医生)说他也拿不到,他也没办法,怎么办呢?是不是?”

武汉市民杨阳:“我的CT片子他们写的就是病毒性肺炎感染。但是并没有是新冠状病毒确诊,它没有这个。它已经给你断定的是病毒性肺炎感染。”

他们出现的症状与此次疫情症状相同,杨阳单肺感染,杨母双肺感染。杨父因感染肺炎,已于1月29日离世。但并未算入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的数据中。

杨阳介绍说,他4天来发烧、咳嗽、干咳有痰,然后胸闷气短,胸痛。

“而妈妈则是双肺炎都打针”

杨阳表示,去世的父亲并没有被官方算在死亡人数中。

武汉市民杨阳:“他的整个肺都白了,我看CT片。他死了气都喘不过来。包括我爸爸都是自己拿钱(看病 )。那是连数据都算不上的人 你知道吗,去世的那个数据没有他的。”

杨阳表示,父亲早上6点去世,到晚上7点才有殡仪馆的车来拉走。

当时车上已有3、4具尸体,而且都是重度肺炎的死者。

新唐人记者常春、宇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