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出埃及记》应对当今灾难的启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今日点击】(3686-1)

提要
《出埃及记》应对当今灾难启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美国有一个电视连续剧,有人称为叫长寿连续剧,辛普森,我们中文一般叫辛普森一家。大概在三天前,有人发现辛普森在27年前拍过一集影片,它讲是亚洲病毒,在美国的这种肆意的如何如何。当时它讲的是这个大阪,它说大阪病毒,大阪病毒透过一个日本人的一个运输公司,那个人感冒了。他就说感冒了,在包装箱子的时候,装的是橙子水,包装箱子的时候一咳嗽,哦,就那个病毒就进去了,然后透过运输公司来到了美国。来到了美国一个镇,那个人一打开,因为辛普森一家住的地方,那个人一打开病毒就出来了。几个小时的时间,病毒就散布在整个这个村镇里头,是个镇子嘛,所以300多家人就病倒了,然后在美国就开始大规模肆虐,肆意的出现。

辛普森这个电视剧呢我个人很少看,但知道它很有名,而且延续时间很长。在历史的过程中,它曾经预测过川普当选,它预测过,那它里面画的讲的都是川普,然后大概是川普当选前的几年前,它当时拍了这么个片子。另外一个就是刚刚发生的柯比,柯比坠机身亡,它在它的电视中预测过。它在预测有关这一次病毒的时候,在推特上说只是当时的病毒叫大阪病毒,因为东西是从大阪运出去的,剧情里头,说只差了这一点,所以就把它现在改成叫冠状病毒就行了。那包括川普自己呢也透过推文,也转推这个推文。那预测在现实的环境中,就再次被人们看到了,预测的概念,其实与其说那些人是一种神预测,你不如说在另外一个角度上,人们看到了今天在人的环境中,所发生的事情,在更大的一个背景之下,在另外一个环境中,它却是一种被安排、一种定数、一种真实的显现。

“出埃及记”对当今灾难启示

 出埃及记谈到了降灾和神迹。出埃及记所有人都知道,中国人其实也都知道,出埃及记电影拍过三、四回,它讲了西方宗教历史当中,最经典最起始的故事,摩西带领了犹太人走出埃及。我们只是讲一部分了,那埃及国王不放,其实是摩西的把兄弟,因为摩西是被埃及老国王捡到的。埃及老国王捡到那故事就长了,实际是当时老国王的姐姐还是妹妹捡到他。那在摩西要求埃及放掉放走犹太人,去达到神指定的,他们本该隶属的生活的地方。埃及人统治犹太人400多年,400多年当时的犹太人都是奴隶,所以他们不愿意放弃这一份占有,这就出现了耶和华惩罚埃及人。在惩罚的过程中,以降灾的方式出现,原来我只是有这么个故事,这是我们看到人家,宗教里面的一些自修的网站。

它感情也出现了三个循环,而每一个循环里面有三样,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天地人,人们存在的一切就是天地人。人的身体、人们做事情的一切、人们活着的一切就是天地人。从人开始出灾,一直一直最后表现到天,天是后面的,天是后面的,其实大家要能理解这个意思。那在当时埃及人透过自己的权杖权力,透过自己奴役的本身,就是以他埃及国王法典的名义,不放,不放犹太人走,从而出现了灾难。所以在旧约中耶和华在埃及降灾,十个灾难行了十个神迹,耶和华的降灾是显出神迹,惩罚那些不信神的人。当时的埃及人,埃及的法老认为他也有本事,他有权力、他有权仗,甚至呢他同样有功能。

摩西来到了埃及的国王的所在地,跟他的法老们去讲述这样的事情。神呢就曾经跟摩西讲过,你可以显出你的神迹,神迹在现在来讲人们就说叫特异功能。所以当时的摩西,你看那电影里是那么演的,他就用他的方式去显示了神迹。他拿着权杖,就是那个拐杖,你只能叫拐杖,现在人们不懂,那是权杖,那是一种赋予权力的象征。他把权杖瞬间就变成了一条蛇大概是,结果那些法老也有本事啊,他们手里的权杖都可以变成蛇。那意思就是说我才不鸟你呢,你那蛇才这么点,我的蛇这么大。

所以你看到今天的习近平的共产党,也认为自己有权力,普遍老百姓也认为他们自己有权力,是非常一样、非常类似的,那现在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对应的。武汉封城,这是新华社头条,武汉负重前行封城七天,1月23日上午10点钟,它宣布的时间1月23日凌晨2点钟。武汉封城成为了这件事情的标志,武汉封城是习近平出手抗争瘟疫。往前推19年 2001年1月23日,阴历29下午3点半,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事件。在2001年那年没有大年三十,今年有三十,那年没年,出现了透天的罪恶。而那件事情,天安门自焚事件这件事情是中共一手造出来的。

所以在习近平2013年,当他三中全会之后,成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深化改革小组之后,他开始动手反腐,反腐中第一个被抓的周永康,是12月25日被暗地里夜里抓的。第二个被抓的李东生,李东生被抓的时候他的官名,第一个官名是610办公室主任,这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这是一个非法组织,因为它没有任何行政注册,而真正他的行政官员,行政官名官位是公安部副部长。所以当年的习近平,为了反腐、为了能够获得政权获得权力,他一出手打击的就是这样的罪恶,一出手打击的正好碰到了这件事情。

所以你看到了他从2013年走到2017年,顺风顺水,他无论他力量多么薄,他就用了一个王岐山他就成了,他的成的基础是他顺天意。可是谁也没想到在2018年之后,他修改宪法之后他反身,把所有这些本来顺天意的东西全毁了。2018年他撑到之后,3月22日 2018年他就见了金正恩,金正恩待了3天,4月分川普就开始贸易战,就对他下手,这是前后时间对应的。所以我跟大家解释,封城跟19年前是同一天,同一个背景,阴历阳历都是一样的,时间是个神,阴历阳历都是一样的。阴历,中国人的文化;阳历,现在的阳历,是跟耶稣被杀的日子相关。

这是我们今天赶到了,我们今天遇到了跟当年摩西走出埃及时,耶和华在埃及大陆实施那样的惩罚,是一样的故事。你可以不相信,但历史就是历史咧,如果我这么讲,很多你基督徒也好、天主教徒也好,或者凡是你信西方宗教的,你不是都捧着这东西看吗?你信不信呢?这是退出,退党、退团、退队的真实。在过去的时间里,也就讲说天安门自焚事件,造成了全中国人,太多的人对法轮功污辱,你的污辱的心态,你以为的想法,你心甘情愿被它欺骗,你觉得跟你没有关系,你认可这一份欺骗,是为了获得你自己的利益。反过来你当时的作法,是以污辱神的概念,来获取你人间的利益,所以今天出了这种事情。

为什么出了这种事情?时间到了,谁做了什么都要获得惩罚的,获得承担的。刘伯温讲得很清楚,对不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 看看死期在眼前。600年前的刘伯温,说你今天你不改变心态必死无疑。他没说你多喝点水、戴上口罩,你就可以逃避了瘟疫,他没这么说,他说你要转变心态,人说什么叫转变心态?退党、退团、退队。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