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网友爆料的武汉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广州在门手上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

2月2号,广州首次在确诊患者的门把手上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说明患者接触过的东西,包括手机、电话、键盘、水龙头、遥控器等都可能成为传染媒介。在此之前,深圳、珠海等城市也在确诊患者的粪便中检测出了病毒核酸,说明病毒可以通过水传染。

天门23岁女患者 隔离病房中求救

武汉医院一床难求,大量患者想住院治疗而不得,但是湖北天门的一名23岁女患者则连续几天在网上求救,说她主动到天门医院隔离,没想到进了人间地狱,医院除了每天给两颗奥司他韦,根本不给她其他治疗,让她在里面自生自灭等死。

官方强制隔离 病人拚死不去

在江苏南通,有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上居民家中强行拉人去隔离,大批穿黑色制服的警察在旁边监视。网友评论说,像是拉赴刑场的感觉、索命的黑白无常。

另一个视频显示,一名疑似感染病毒的女人也拚死不去隔离中心,哭喊着“我不要走,我不要走”。

网友推算:武汉感染人数15到20万

2月3号,多名网友在网上发表自己估算的武汉感染总人数,他们说各国撤侨确诊人数显示出的感染率为1.36%,按照武汉封城前常住人口1000万到1500万人口推算,武汉目前的总感染人数应该有15万到2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