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局势不妙权贵要跑?林郑伪封关内幕流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蔓延香港,香港医护人员自3日起罢工,强烈要求港府封关。特首林郑月娥虽然被迫再次关闭4个口岸,但仍对大陆开放3个关口。有分析称,疫情令中国局势不妙,林郑挤牙膏式地“伪封关”,是为给中共权贵留一条后路,以确保让“领导先走”。

2月3日,香港医护开展一连5天的罢工抗议,要求港府将往返香港与大陆的各口岸“全面封关”,以堵截疫情源头。

当天,林郑宣布,自4日零时起再关闭罗湖、落马洲、黄岗、港澳码头等4个口岸,但机场、深圳湾、港珠澳大桥3个关口仍继续开放。她还表示,此举与罢工“完全无关”。

迄今为止,香港13个口岸有10个已陆续关闭。(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迄今为止,香港13个口岸有10个已陆续关闭。但发起罢工的医护员工阵线愤怒不收货,宣布与医管局谈判破裂,2月4日起升级罢工行动。

这次港府在防疫表现上慢半拍,甚至连同为特区的澳门政府,也较港府果断封关。外界对此颇多质疑。有分析认为,林郑这种挤牙膏式地“伪封关”,是要给中共权贵留后路,甚至不惜让香港变“疫埠”。

日前,一篇“为何深圳湾、港珠澳大桥、香港机场不封杀中国人?”的文章在网路热传,文中分析港府不全面封关有三点考量:

首先,深圳湾是香港直通深圳宝安机场的出口,中国各省有很多航班直通宝安机场,而且宝安机场也有各种高级私家车服务直通香港;

第二、港珠澳大桥绝大部分都是商用车,私用车牌都是中共权贵阶层,保留大桥口岸是为了确保让“领导先走”;

最后,不封杀大陆航班来香港,是要保留中共权贵门直达香港的路径,而且他们还可以从香港直接转机飞往海外。

文章指出,从保留三个口岸的做法可见,“伟大的特首到底要确保哪个的利益,显然而见”。

目前,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对中国大陆暂停航班,且禁止从大陆前往该国的人入境。香港或是中共权贵们逃离疫情的最后一个撤离口岸。

这场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已令多名中共高官中招丧命,包括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王献良62岁、原黄石市长,现任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57岁、湖北省住建厅计财处处长王同初,57岁、亿万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总裁杨军,50岁。还有多名官员已确诊,中共官场人心惶惶。

1月30日,有网友曾在推特发布消息说,武汉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特权大院,红二代们都吓懵了!该网友称,据可靠情报爆料,北京机关大院有红二代已确诊感染了武汉冠状病毒。病毒不长眼啊,谁都别想跑。

(网络截图)

据大纪元报导,有消息传出,先前在香港确诊武汉肺炎、住六星级酒店的武汉夫妇,是已落马的武钢集团前董事长邓崎琳夫妻。中共官媒对此高调辟谣,但同样感染疫情被隔离的武汉夫妇女儿、海通国际投资部董事总经理邓晞却被反常噤声。

另外,香港时事评论员桑普认为,林郑迟迟之所以迟迟不封关,也有可能是想让疫情扩散到香港,以打压香港抗争运动。“我们千万不要轻视共产党对香港人的邪恶,它不是一种过失那么简单,甚至乎我很怀疑,它有这个阴谋去害死很多香港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