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隔离点内部骇人 千名患者睡通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随着感染武汉肺炎的患者不断暴增,武汉当局除了新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之外,又于三区临时搭建集装箱式的“方舱医院”,提供3800张床位。但内部照片曝光后,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认为这种大通铺将加剧患者交叉感染。

3日晚,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透露,武汉市在江汉区、武昌区、东西湖区建设“方舱医院”。这三处“方舱医院”,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

“方舱医院”为伊拉克战争之后,各国纷纷研发的机动型野战医院,其“方舱”有如标准货柜般大小,可用大型拖车运输。

而中共此次是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1000张病床)、武汉洪山体育馆(800张病床)、武汉客厅(2000张病床)等几处大型建筑物内,就地建设“方舱医院”。

其中武汉客厅将分为3个区域,A区将安排1,000张床位,B区、C区各安排500张床位。按计划,于2月4日晚上正式启用。

据悉,“方舱医院”是中共军机野战机动医疗系统的一种,医护人员从全市抽调,收治的病人将以轻症为主,即检测呈阳性,但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的病人。

然而,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

照片可见,上千张病床与病床之间完全没有隔间,等同全数患者都待在1个能够彼此传染的空间内,根本没有所谓的“方舱”,其实就是一个“大型方舱”。

虽然有照片显示某处“方舱医院”的病床有隔间,但上方完全是流通没有密闭。

可以想像如果有一个病患因为病痛哀嚎的话,全舱的患者都别想睡觉。更可怕的是轻症患者被送到这里也会因交叉感染而加速死亡进度。

然而,随着“方舱医院”的内部照片陆续曝光,让不少中国网民颤栗不已。(网络图片)

对此,网友们纷纷痛斥:

“难道政府嫌交叉感染还不够吗?”
还有人感叹原来所谓的“方舱”就是“大通铺”。
还网友认为,这不是医院,这是死亡集中营,只有进没有出,进去的人不但不可能康复,还会加速死亡的进度。

财经冷眼则痛斥,这样的集中隔离方式就是在二次犯罪啊!必须迅速搭建简易隔离间,不然轻重病人或疑似病人堆一大厅中,加剧相互感染。这样被隔离,等于被判死刑。

火神山医院如同监狱牢房,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Getty Images)

在此之前,火神山医院于2月2日正式交付给中共军队使用,交付后,1400名军中医护人员将在这里救治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的患者。

党媒称,火神山医院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拥有419间病房,1000张病床。

火神山医院交付使用后,另一所用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米的雷神山医院,预计5日将交付使用。

雷神山医院是一所可收治更多病人的医院,总建筑建筑面积达7.5万平方米,拥有1500张病床,预计5日交付使用,次日收治病人。

而中共新建的火神山和雷神山两所医院,也引发人们质疑。

旅美独立时事评论人士秦鹏,在推特上发布一段火神山医院内景短片,并附文说:由1400名军人管理的这所医院,会让感染的患者自生自灭,如果实在救助不过来,军人们会听从上级安排,提前帮助重症病人“解除痛苦”……。

短片显示,有人一边拍摄火神山医院内景一边进行解说:每间病房有一个双层小窗口,是送饭的地方,病房里面有卫生间,但门里面没把手打不开,只能从外面打开,整个医院味道很大,但明天就要住人了。

有网友质问,一个拥有1000张床的医院,任何人都会注意到窗户上的铁栏杆,这是监狱牢房还是隔离营?

网路上一篇文章也披露,火神山医院建在水源边上,没有污水处理厂,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污染源,是个要命的问题。

而医院房间的设计,窗户用铁枝加固,病房从门外上锁,病人在里面打不开,病人会与囚犯一样被监禁,到时候病人会被怎样对待?做活体实验?像日本731部队一样?

文章说,火神山的设计和建设,加上中共的歹毒历史,让人细思极恐不寒而栗,这里很可能不是医院,是集中营,是监狱,是地狱。

而17年前SARS期间,中共为了收治SARS病患,在北京小汤山新建医院,专门收治SARS病患,但病患全部有去无回。

武汉宣布建立类似小汤山的火神山等医院后,有人就在网上披露了当年小汤山的可怕情景,指医院根本没有医疗设备,就是把病人集中在那里,让他们“自生自灭”。没有人会理会病患的生死,中共对待瘟疫的手法就是封锁。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