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精神升华之妙 巴城精英赞佩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日前在美国巴尔的摩市的四场演出,为观众带来直击心灵的震撼。他们钦佩神韵揭示真相的勇气,并领悟到逆境中精神升华之妙。

金融投资公司首席副总裁 Fred Zeller﹕“我非常喜欢其中的音乐。乐团太出色了。我喜爱其中的服装﹐色彩绚丽无比。”

全球顶尖军火商诺格公司项目主管 Richard Davis﹕“通过音乐﹑舞蹈及演出中的互动﹐节目能够讲述故事﹐能让人感受到舞台上传递出的情感。”

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尔的摩市的演出﹐诺格公司项目主管戴维斯(Richard Davis)先生对其中的精神内涵深有感触。

全球顶尖军火商诺格公司项目主管 Richard Davis﹕“演出令人升华。通过对善与恶及克服逆境的展现﹐令精神提升到更高境界﹐最终得到升华﹐并理解到希望﹑慈悲﹐以及复活。”

索莎(Alix Sosa)女士是2014年委内瑞拉选美冠军。她十分敬佩神韵艺术家为复兴真正传统文化和揭示真相﹐付出的巨大努力。

委内瑞拉选美冠军及模特 Alix Sosa﹕“最重要的是﹐神韵想要保留真正的传统文化﹐因为我听说过共产主义对一个国家造成的影响。我的祖国目前就是一个独裁政权,我知道这种情况下﹐要让世界了解自己国家人民的真实状况﹐了解国家的真正之美﹐是多么困难。”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