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公演落幕 观众感叹日本皆源于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2月2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ROHM京都会馆进行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创一票难求的佳绩,在观众掌声雷动中落下帷幕,至此2020神韵日本公演圆满结束,观众在如梦似幻的享受中感受5000年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飨宴。京都企业名流感叹日本的一切都源于中国。

公司社长新井智香:“天幕色彩鲜艳明亮,让人精神为之一振。舞蹈演员非常的整齐,是苦练的成果。舞蹈能到达这个境界,让人联想到得需要经过多少练习啊,好感动啊。服装太美了。我真的很想穿。颜色绚丽,每一个场景都像一幅画留在我记忆里。”

生活在古都京都的观众,对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有感受。

公司社长新井智香:“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由几千的历史孕育而成的。因向中国学习,日本从中国带来了很多东西。”

空心福祉会理事长友次秀正:“中国所有的一切都传到了日本,有一个谚语叫‘曹源一滴水’,日本从生产制造,服装到政治的表现,来源都是中国。”

在演出中,他们也看到了日本人不太了解的中国。

建筑公司会长西田丰:“为什么在中国本土无法演出呢?太遗憾了。只在海外演出,在中国得不到许可吧,即使这是中国重要的文化。现在我们能够看得到真的很高兴。”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京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