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双肺感染 只想立即住院救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武汉滨湖电子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张国铁,身体不适后做CT检查,发现双肺感染,去医院被拒收。求助社区,却告诉他在家自行隔离。他希望能立即安排住院救治。

69岁的张国铁是武汉滨湖电子退休员工,1月25日后出现连续发烧症状,已进行CT检查,为双肺感染。

武汉滨湖电子退休员工 张国铁:“检查了的 我拍了CT片子 双肺感染了。哎,他透不过气了(太太说:)他去医院 医院不收哇!检查了核酸(检测)还没出结果,检查了三天。”

他去找街道帮忙,街道称要等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再看,让他回家自行隔离。

武汉滨湖电子退休员工张国铁:“(我)找了街道 街道不管,街道说非要结果出来才行。我躺在床上啊吸氧,现在我喘不过气来。在家里没有办法隔离,只有戴口罩,妈妈也不舒服了又开始了,我估计她一开始发烧就完了。”

他呼吁媒体关注,让他能立即安排住院救治。

武汉滨湖电子退休员工张国铁:“你帮我搞到医院去上医院,不上医院住院他好不了。在家里就吃点感冒药,越吃越厉害 25日到现在十几天了。”

新唐人记者常春 、宇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