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缓武汉肺炎传播 美2大航空宣布停飞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因应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武汉肺炎)扩散,数十家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停飞中国,盼减缓病毒传播速度。5日,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再将香港加入停飞行列。

美国政府日前对造访过中国的班机和民众设限,本月2日起生效,但香港不在此限。美国航空上个月31日宣布停飞往返中国的班机直至3月27日。联合航空也已宣布停飞中国,预定3月28日复飞。

联合航空表示将自8日起停飞香港,直到2月20日止。美国航空则已经停飞香港,直到2月20日为止。

联合航空最后一架从美国飞往香港的飞机,是5日自旧金山起飞的877号和869号班机;最后一班自香港飞返旧金山的班机是7日的862号班机。

武汉肺炎疫情去年12月自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爆发以来,全球已有20多国出现确诊病例。

香港也在忙于对抗疫情,当地巳有18起确诊病例,包括死亡1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