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觉:最危险、最愚蠢的举动——火线入党

当前,由于中共隐瞒真相,致使武汉肺炎肆虐疯狂,不但毒遍全国,而且祸害危及世界已到无法控制的地步。近来,各省市和军队组织了68个医疗队,约8300多名医护人员赴湖北救援。而在临行之前,不少地方又组织了最卑劣无耻的祸害年轻生命的活动——“火线入党”和“火线宣誓”,对参与者来说,那也是最危险的行为和最愚蠢的举动。有的医院也在本院组织了这样的活动。

据报导,2月2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为抗疫一线9名人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还有26名人员在隔离病区写下入党申请书。十堰定点救治医院3名青年医生火线入党,身穿防护服宣誓。2月1日下午,内江市第六医院成立了两个临时党支部,28名党员宣誓,决心与病毒战斗到底。陆军军医大学10名医疗队员火线入党。1月31日,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援鄂的安医大四附院护士袁净写下了“火线入党申请书”。江苏南医大第一附属医院7人救援队,出征亮出党旗,并表示让党员“冲锋陷阵”吧,自称是“最美的逆行者”。安徽省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发挥作用,构筑党员先行、抵御疫情的“红色长城”。有网友说:中共最恶毒,蒙骗年轻生命当炮灰。还有的说“火线入党就是走向不归路”,“为了名利,为了镀金而跳入火坑,那是最愚蠢的行为”。

赤龙肆虐神州,邪灵祸害中华。中共在西方马列邪灵附体后,集古今中外邪恶为一身,穷凶极恶,无恶不作。特别是建政以来,中共更是邪恶之极,十恶不赦,它用暴力血腥屠杀镇压,用谎言欺骗宣传洗脑,用煽动斗争手段制造恐怖动乱。它不断发动政治运动,摧残生命,维持其邪恶政权。历次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尤其是文革,它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彻底摧毁了人类正信,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无所顾忌干着坏事。而“六·四”动用军队镇压手无寸铁的爱国师生,导致更大腐败与社会分配不公。更为残忍的是中共与江系集团残酷地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其残酷迫害达到了正常人无法想像的地步,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中共酿成的血案惨案冤案遍布中华大地,导致道德沦丧、良知缺失、人性泯灭和司法崩溃,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深层的巨大危机。中共血债累累,罪恶滔天,祸国殃民已到如此地步,人神共愤,上天还能容它吗?!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许多专家经过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此石乃天然形成。冥冥之中有天意,藏字石不就是上天的昭示吗!藏字石彰显的是神佛的意志,兑现的是“善恶相报”的天理,天要灭中共,人岂能视而不见!

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国内外出现了波澜壮阔的精神觉醒运动,“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已成历史大潮,至今已有超过3亿5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消除毒誓,抹掉兽印,获得新生。

这次武汉疫情的凶猛程度,远远超过萨斯,更具有致命性,而且传播更快更广。武汉多家医院医护人员被感染急救,网传有医生死亡。一家三甲医院的医生披露,其所在医院有四分之一的同事已经被感染,全医院有61人被感染。就连香港著名病毒学专家管轶1月22日从武汉返港后自称“连我都选择做了逃兵”,“有心无力,很悲愤”。身经百战的他说“我经历过这么多,从没有害怕过,大部分可控制,但这次我怕了”。

今天的“武汉肺炎”疫情严重到这种程度,毒遍全国且危害世界,都是因为中共大小官员的眼中只有“维稳”,而没有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真相一次次地被中共的铁幕掩盖,错过了防控的最佳时机,而且还在继续不断地蒙骗国人与世界,使疫情愈加蔓延泛滥,千千万万的性命被病毒吞噬。

当前,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生命处在危险之中,而那些未“三退”的人员处在更危险之中,而那些刚刚“火线入党”的年轻生命处在更更危险之中。因为在加入中共组织时,要宣誓把生命都献给它。此乃毒誓、卖身契。一旦成为它的一员,就得替它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担一份。老天清算其罪恶时,就是毒誓兑现之日,那不危险可怕吗!人家快“三退”,逃脱危险,你却争入党,往火坑跳,岂不最愚蠢吗!

目前,武汉肺炎疫情凶险,命悬一线,生死一念。早退早平安,晚退晚平安,谁退谁平安,不退很危险。愿国人都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与邪恶为伍,从内心和行动与中共脱离关系,告别黑暗,迎接新生,在新的一年和以后的人生中,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好运!

“三退保平安”真实不虚。跳下即将沉没的红船,登上当代的“诺亚方舟”,躲过这场生死大劫,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