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殡仪馆尸体排长龙等候火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失控,死亡人数剧增,继武汉市民方斌探访武汉市第五医院,5分钟内拍到8具尸体之后,又有更多视频流出,殡仪馆内大量尸体排队等候火化的现场首次曝光。

有殡仪馆员工2月3号对自媒体透露,他们连续工作30几个小时,已经累得精疲力竭了。

武汉市某殡仪馆1月25号张贴的通告称,暂停遗体告别仪式等服务,操办丧事一律从简从快,只允许直系亲属跟随进馆,一名家属入室办理业务。通告还称,殡仪馆提供24小时服务。

而据港媒《端传媒》报导,汉口殡仪馆的14台火化炉正全天候运转,随时等待从各个医院送来的死者。

对此,人在日本的法医高大成对媒体表示,24小时不停火化,说明死亡人数可能上看2000人。

武汉市民张先生:“身边的朋友、家人被感染,照片已经显示是典型的新冠状肺炎的症状,但他们就说,没有做核酸检测,不能确诊,以这种借口阻止患病的人入院治疗,这种病人是太多太多了。而共产党报导的死亡人数、感染人数,那肯定不止十倍以上。”

武汉市民高先生表示,武汉市殡仪馆和医院都已被封口,人们无法了解现况。

武汉市民高先生:“现在他们也自己说,院里边内部人员也说24小时在运营,不是也发了个通告吗,登记资料,往殡仪馆拖尸体的,现在殡仪馆的(死亡)具体数字没有人知道了。汉口殡仪馆专门收武汉肺炎的死亡病人,但是后续中没有任何消息了,消息封锁太严了,这两天,封群的、封号的太多了,都封了。”

高先生表示,方斌被带走后,在外界关注下获释,但现在,官方的管控更严了。

高先生:“我们到不了现场,就像方斌一样,他必须要让你在家里,不让你说实话,那没办法。在现场的东西不让拍,拍的话要把你隔离,你自己不隔离的话,政府就来隔离你,就没办法知道真相了。”

2月1号,海外异议人士韩连潮在推特转发一则“武汉运尸袋告急”的海报,指出,武汉殡仪行业向全国求援,请求支援运尸袋等物品,看来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但现在该海报已被删除。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洁、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