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吁抵制中共恶意影响 破网络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针对中共持续通过技术窃取和间谍等恶意手段﹐影响渗透全球﹐美国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周二表示﹐他将在国会提出一项新倡议,抵制中共的恶意行动。

美国联邦众议员 Michael McCaul:“现在是美国人醒过来﹐认识到(中共)威胁﹐并真的开始竞争的时刻了﹗”

周二﹐美国众议院外委会共和党首席议员麦考尔﹐详细阐述了中共通过间谍﹑技术窃取等恶意手段﹐在经贸﹑技术﹑安全﹑人权等各领域﹐对美国及全球构成的威胁。他计划通过一项国会倡议﹐教育美国民众﹐抵制中共全球范围的恶意行动。

他还对武汉肺炎疫情造成的冲击表示担忧。

美国联邦众议员 Michael McCaul:“我担忧新型冠状病毒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因为其经济崩溃并不符合美国利益﹐但希望他们能转向一个全新体制﹐不再受中共控制﹐不再依赖补贴。但这是非常困难的挑战。”

如何让中国民众了解美国人民对他们的支持﹐促进中国变革﹐麦考尔认为﹐打破网络封锁最重要。

美国联邦众议员 Michael McCaul:“要透过打破网络封锁﹐透过我们所有的技术设备﹐把信息打入中国去﹐并能和他们内外彼此沟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