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布鲁日 观众体验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4日在布鲁日艺术中心拉开比利时演出的序幕。观众们带着欣喜步出剧院,感谢神韵复兴纯正的中国文化,感叹不虚此行。

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被誉为北方威尼斯的比利时小镇布鲁日,原定三场的演出在加场之后,在两周前就已售罄。

财富五百强公司业务部经理 Peter Naeyaert:“这是我们西方没有的,非常特别。 所有的动作,那种柔美,那种细腻,都很美。还有色彩,天幕背景和服装的色彩相得益彰,太美了。 ”

鲁汶大学经管学院东弗拉芒校友会主席Patricia De Waele:“我订票订的很晚,我买到了一张票,那所剩不多的票中的一个位置,能来这里我太高兴了。我所看到的一切令我激动震撼。 ”

Patricia De Waele女士在法国南部尼斯就看到了神韵广告。

鲁汶大学经管学院东弗拉芒校友会主席Patricia De Waele:“神韵应该到世界各地去演出,这样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如此华美的演出。”

最让她感动的是神韵舞剧中展现信仰的部分。

鲁汶大学经管学院东弗拉芒校友会主席Patricia De Waele:“我从演出中学到,信仰是如此重要。信仰被迫害的那个舞剧打动了我。迫害是不应该发生的。每个人都应该可以自由的思考,和坚持自己的信仰,因为信仰给予你力量去做美好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有这种信仰的人们,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去相信他们所要追寻的。”

财富五百强公司业务部经理 Peter Naeyaert:“想到一切都来源于神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在西方社会,有时我们的生活节奏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忘却了这一点。能停下脚步,思索这件事是非常好的。 ”

新唐人记者诗文、兰溪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