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重要信息 观众称观看神韵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2月2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票难求。许多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主流观众,对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肃然起敬,同时也被舞蹈演员由内心而散发出来的美所震撼与感染。

财务顾问Rich Klotz:“这是很感人的原创作品,我很快乐能来这里看演出。”

普拉提教室老板Roxanna Cohen :“神韵演出运动量令人震撼,绝对震撼人心。舞蹈与音乐以及情感的配合,真的不是你所机械看到的,而是由内而发的。他们是那么的强劲有力,但舞姿又不失优雅。”

物业管理公司老板Borgar Solnordal:“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看到有人流泪,真的受到了信息。尽管我不清楚是否每个人都能真正收到全部的信息,但我认为演出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

物业管理公司老板Jeanne Solnordal:“活摘器官,我认为这是传递的非常重要的信息,演出展示的在中国还在进行,人们在中国依然没有信仰自由,书籍也被警察抢走。”

物业管理公司老板Borgar Solnordal:“演出让我意识到住在这里是多么幸运,这里有如此多的机会和自由,是其他世界人们所梦想追求的。”

物业管理公司老板Jeanne Solnordal:“演出启示我中华文化的来源。”

普拉提教室老板Roxanna Cohen :“我认为看神韵非常重要。”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