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者,我中华民族举族之大敌也!

作者:佚名

中共假马列之学说,设共产主义之骗局,动辄即冠以人民之名,败坏我中华礼仪伦理,精心构筑其帝王专制之牢笼。所区别于古代者,唯由一位帝王而变为八位、九位乃至千百之帝王。呜呼哀哉,呜呼哀哉,近代革命之成果百无余一,辛亥所推翻之独裁借尸还魂,我中华十四亿民众何其苦哉!

近日新型肺炎事件九州哀嚎,中共为维护其专制统治,万事皆以维稳为其主要目的,愚弄民众、操控信息、摧残媒体,致使新型肺炎贻误时机、蔓延全国,此天灾乎?抑人祸乎?自中共窃国七十年,诸位细思之,类似之事件岂少乎?

怒哉,怒哉,桩桩件件证明,中共乃我中华民族举族之大敌也!不除此贼,我中华断无有光明之未来,我中华子孙后代断无可宜居之国家。而今之情势,事事皆现死机,处处皆成死境,寄希望予中共之自我改良无异与虎谋皮。唯有我中华民族举族奋起,方能挽此狂澜于万一!爱国之志士、国家之健儿,毋昏沉,毋酣睡,共擎自由之火,烧烂这黑暗之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