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企业家赞神韵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4日晚,在比利时布鲁日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高朋满座。比利时著名企业家卢克-德布吕肯(Luc De Bruyckere)也是其中之一。他表示,有幸观赏了这场“伟大”、“神奇”、“完美”的演出。

比利时企业家 Luc De Bruyckere:“演出令人惊叹。我们一直期盼着来看。我们是通过媒体看到演出信息的,然后马上就决定买票,预留出日程表上的时间,今晚来到这里,演出比我们预想的还要精彩得多。”

Luc De Bruyckere是2007年法兰德斯领袖奖的主席,现任根特社团(Community Gent)主席、杰夫-希拉特(Jef Geeraerts)基金会主席、也是奥西学院(ORSI Academy)主任。他为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深深折服。

比利时企业家 Luc De Bruyckere:“你看那些跳跃和翻腾。他们有令人惊叹的对身体的控制力,同时又将动作完成得非常优雅,这需要力量。 ”

卢克-德布吕肯(Luc De Bruyckere)先生认为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呈现给观众。

比利时企业家 Luc De Bruyckere:“我理解神韵的使命是传达中华文化古老历史,把几千年的文化呈现给现今的观众。我觉得做的非常成功,包括舞蹈、音乐、天幕背景、优雅,以及所有这些因素的融合,还有他们的力量、他们的优雅。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诗文、兰溪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