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医护感染情况首曝光 协和262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武汉医护感染情况首曝光 协和262例

武汉肺炎疫情还在扩大中,2月5号,多名网友上传一份“医护人员发病情况”文件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文件来自湖北省某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幻灯片。

文件列出了湖北省报告15例以上确诊医护人员病例医院的名单,还有首次发生感染的日期。

文件显示,武汉协和医院的感染人数排在第一位,确诊病例高达101人,疑似病例161人,合计262人。首次发生感染时间是1月11号。这家医院曾因防护物资用尽,在网上求助,还因此遭到武汉红十字会打压。

排名第二的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确诊92人,疑似102人,合计194人,首次发生感染时间是1月10号。

排在第三的是武汉市第一医院,确诊52人,疑似73人,合计125人,首次发生感染的时间则早在去年12月27号。

文件列出的13家医院,除了11家武汉医院,还有来自两家武汉的周边城市汉川和鄂州。
这些数据显示,几乎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首次感染的时间都在中共当局1月20号公布新刑冠状肺炎存在人传人之前。

拍摄医院实况 武汉网友频遭警察上门

武汉网友方斌,因拍摄武汉各大医院疫情实况,最近遭到警察三次上门抓捕和威胁。
第一次是2月1号晚上7点被警察上门抓捕并抄家。之后,他被带到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四新派出所,但在全网的关注下,几个小时后被放回。

第二次是4号晚上7点,警察上门说要送菜给他,他没开门。

第三次是4号晚上9点,警察又借口要了解情况,要求方斌开门,被他拒绝。

方斌在网上发出的视频显示,上门都是武汉后湖派出所的警察,每次都有6、7个人,还带着摄像机拍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