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5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确诊患新冠肺炎 武汉新生儿出生才30小时

2月5号,武汉儿童医院确诊了两例新生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其中一例出生才30个小时,就已经出现呼吸急促、肺部感染症状。据说,这名新生儿的母亲是确诊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

武汉百步亭社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在新冠肺炎爆发后还举办了万家宴活动的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目前已经出现发热患者。2月4号,有记者发现社区中有57个门栋被贴上了“发热门栋”的标示。据说,社区内的怡康苑,仅其中一个单元网格已经有至少10人确诊,还有超过30人高度疑似。

武汉青山一社区通报:9人确诊 7人死亡

武汉市青山区临江港湾社区2月5号的武汉肺炎疫情通报显示,目前该社区已经有9人确诊、4人疑似,7人死亡,还有52人发热。据了解,该社区共有20个门栋,3200家住户、总人口8600人。

美低价治武汉肺炎药 抵中后暴涨五百倍

美国制药公司吉利德生产的西药“瑞德西韦”(Remdesivir),在美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身上使用后,取得良好疗效。2月5号,网络上热传的一份海关文件显示,4号到达北京口岸的瓶装瑞德西韦, 每瓶不到200元人民币。但是,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购买价,已经超过进口价格的50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