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数据流出:武汉500医护感染 首例12月发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日前网上传出疑似中国疾控中心(CDC)的内部数据显示,武汉医护人员至少近500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另有过500人疑似。许多医院首例发病在1月初,最早一例是12月27日。网友指,中共隐瞒疫情的时间再次提前。

网上传出的一张屏幕截图,左上角有CDC标志,屏幕内容是全国各地报告15例以上医护人员确诊的医院的详细情况。

图表显示,排在前11名的都是武汉市医院。其中武汉协和医院确诊和疑似病例共262人,排在榜首。其它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武汉中心医院,确诊和疑似总人数也已过百。武汉11个医院确诊和疑似总数过千,其中近半已确诊。

所谓“疑似病例”,其实已具备武汉肺炎主要临床特征,只待最后检测。而中共限制检测试剂盒发放,致使大量疑似病患未能确诊,包括前线医护人员也不例外。

另外,多家医院报告的首发病例都在1月上旬,最早报告的是武汉市第一医院,发生在12月27日。而一旦出现医护人员被感染,就证明病毒已经开始人传人。因此,网友再次谴责中共隐瞒疫情

武汉当局12月31日才因网友爆料首次承认疫情爆发,之后一直不承认“人传人”,1月18日甚至放任百步亭社区举行“万家宴”。直到1月21日,才有北京专家出面承认“人传人”和医护人员感染,但此时疫情已无法控制。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