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众院外委会开武汉肺炎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2月5日下午2点举行公开听证会,听取专家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报告,并进行讨论。新唐人《大纪元》进行网络直播,并有同声翻译。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亚太和防扩散小组委员会主席阿米·贝拉(Ami Bera)宣布将于2月5日举行公开听证会,听取专家对目前在中国爆发的武汉肺炎的报告,并对疫情评估、如何应对,以及区域性影响进行讨论。

与会的专家证人有:
珍妮佛·努佐(Jennifer Nuzzo)博士

努佐博士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高级学者,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Johns Hopkins Bloomber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环境卫生与工程学系和流行病学系副教授。她的工作重点是全球卫生安全,尤其是疾病爆发的检测和应对,与全球卫生安全相关的卫生系统,国际和国内生物监测以及传染病诊断。她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博士学位,哈佛大学的环境卫生学士学位和罗格斯大学的环境科学学士学位。

詹妮弗·黄·布依(Jennifer Huang Bouey)博士

布依博士是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的高级政策研究人员兼中国政策研究部教授。 作为经过临床医学和定量方法培训的流行病学家,布伊的研究集中在全球健康战略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上。她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了公共卫生硕士学位和流行病学博士学位,并在北京大学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罗纳德·克莱恩(Ronald A. Klain)博士

克莱恩博士是美国政治人物和律师。 他曾担任高尔(1995–1999)和拜登(2009-2011)两名美国前副总统的幕僚长,并于2014年下半年至2015年初担任美国埃博拉应对行动协调员。他于1983年获得了乔治敦大学文学学士学位。1987年获得哈佛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日期: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2:00

地点:雷本大厦办公大楼2172室(Room 2172 of the 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

主题:武汉冠状病毒的评估、应对和区域性意义。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