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中看清中共邪恶 中国民众踊跃“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据大纪元退党网页提供的数据做不完全统计,2020年1月份,至少有120万大陆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2020庚子年岁首,中国大陆乱象丛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到全国乃至海外;中国社会人心惶惶;民众对中共的谎言欺骗、掩盖真相、官僚腐败,无奈失望,深恶痛绝。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中共才是造成中国人苦难,尤其是今日疫情肆虐的罪魁祸首。人们只有摆脱它,才有生路。

一位声明退团退队的人士写道:“共产党就是邪神、魔王。只有每个人都觉悟起来,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才能摆脱魔鬼、解体魔鬼;中国才能结束苦难,像一个正常国家那样,世界才能太平。”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全面揭露中共邪恶本性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至今已有超过3.5亿的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下文涉及的内容选自大纪元退党网站在2020年1月1日至31日间发表的“三退”声明。

“内心做出正义的选择”

程浩是一位狱警, 他写道,自从近年来越来越多地了解了真相后,才发现中国共产党根本不是它所宣传的那样,自己被其蒙骗了近三十年。作为一个体制内的人员,时常目睹体制内的丑恶行径,对人性的腐蚀、对人权的践踏,罄竹难书……

“共产党只是一个政党,并不代表我们个人与国家。虽然它一直用邪恶的手段来控制人民、绑架家庭、愚化大众,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遵从自己的内心做出正义的选择。”

“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家庭、为了社会、为了国家,我们应该让更多的人醒来。我决定在此声明:永远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团体组织!从我做起,立言退党,就像高志晟律师说的,‘起来中国!’特此声明!”

署名为“天佑”的人士说,他在大陆生活了几十年,对中共恶行深恶痛绝,加上这次武汉肺炎,中共一直隐藏真相、草菅人命,让他对它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他请他的朋友代其声明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他写道:“我被法轮功学员这20年来的(讲真相)不求回报的精神所感动,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中国大陆缺少的就是信仰。将来有机会我一定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

包涵来自东北,现旅居日本东京做留学咨询。

他说,他在无意之间帮助了一名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本后,他的家人遭到中共的骚扰,“虽是无心之举,但也让我看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相信这样不得人心的邪党对法轮功如此敏感,必是看到了不久后自己灭亡而产生的恐惧”。他因此声明退党、团,“让正义回归中国”。

魏来福、郝明真、曾友衡等6人声明退出团、队组织。

他们写道,现在的中国人思想混乱,没有正常人的思维逻辑和道德准则,与国外的正常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在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找到了答案。

“原来,是中共在一手破坏我们的民族文化,掏空了我们的传统思维,消灭或压制了人们的真诚与善良。(人们)被灌输的是与天、地、人相斗,没有了善恶标准,任由中共随心所欲地乱干。”

中共为了能非法统治,把好的说成坏的,把坏的说成好的。“把中国人洗脑了,好坏都分不清了。中共就放心了,可以坐享其成了。”

“中共之罪恶,磬竹难书。我们认清了它,决定在此声明:永远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少先队及其它相关的组织和团体。选择美好的未来!”

“愿上天保佑我们生命平安”

来自辽宁的胡舒悦说,他在1989年“ 6.4”期间,在北京部队工作,目睹了中共军队屠杀学生的冰山一角:“军队用坦克碾压了不肯离开天安门广场的示威学生后,广场地面上到处是学生的尸体和学生的遗物。军人用帆布把那些遗物兜走,用直升机把学生遗体运走;然后几十辆消防车过来冲洗天安门广场,掩盖血腥;不准任何人讲出实情,否则受军法严惩(让你消音、消失,什么都干得出来)。”

他现在退休、退伍已几十年,才敢跟一位法轮功学员讲出了一点点真话。他表示,他相信她(法轮功学员)的话,听她的劝告,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废除他曾经宣过的毒誓。“愿上天保佑我们生命平安,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来自辽宁的韩保平等6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他们认为,在现在的中国,共产党高官糜烂腐败,无官不贪;好的、正的东西得不到肯定和洪扬;坏人、黑恶势力却大行其道,不可救药。

他们非常认同法轮功学员所告诉的: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大法是宇宙中的高德大法,世界都需要。

“我对这些有所了解: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就是消灭所有对神的信仰以至全人类,我们平民百姓唯有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抹去被西来共产魔教打上的印记,不与它为伍,不再是它的细胞中的一个分子,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

他们十分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些“天机”。

曹真和根勤表示,他们现在看穿了“邪教共匪”的画皮,香港同胞英勇抗暴6个多月,点燃了“天灭中共的第一把大火”。他们只是和平请愿,却被抓、被打、被杀,而“共匪”舆论造假,丑化他们。中共的暴行曝光于天下。

曹真声明三退,根勤退出团、队。“天佑良善,不与邪恶为伍,保命保健康!”

给孩子的生日礼物

2020年1月4日,青海的李允行、林向华夫妇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了他们写给即将过5岁生日的儿子泽希的一封信。

他们表示要送给儿子两份礼物,一份是一辆玩具车,另一份是摸不着、看不到的,等儿子长大后才会明白的——他们的“三退”声明。

他们希望为儿子付出一切,给他最好的,让他无忧无虑地成长。“但是这里是被中共统治的中国。这个党告诉世人,它是真理的惟一标准,它是中国的救星、人民的领导者…… 但是它不是伟大的上帝,而是一个以一个个谎言荼毒像你一像天真可爱的孩子的骗子、以一场场血腥暴力摧毁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的匪帮。”

“我们十多年前也没看清中共邪恶的一面,加入了中共党团队,这个使你以至全体国民陷入无尽苦难的组织。但是我们作为父母和13亿中国人的一分子,得要为你以至全国人民争取希望,把这万恶的邪灵逐出神州大地!”

“但愿你长大后,你会见证着自由、民主在中国降临的时刻。那时你不用向强权低头,能按着良知做事;你将明白,我们给你的生日礼物的意义所在。我们作为父母,我们不强求你飞黄腾达,但求你做一个有良知、能为国家作贡献的中国人。”

退党 退团 退队 大难中保平安

落名为马姨的女士说,她以前是一名计划生育工作者,看到了共产党的种种恶行,草菅人命,但是没有真正认清它。后来法轮功学员给她讲清真相,让她“醍醐灌顶”。“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希望同胞们看清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才能在大难中保平安!”她退出了党、团、队组织。

陕西万勋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多年来本人也未曾接触过法轮功,但被中共组织灌输了大量对法轮功的负面看法,对以往的偏见深感抱歉”。

李晶是在海外生活20多年的华人,能够看到不同的信息,清醒地认识到在大陆没有任何人权和尊严。她说看到中共对香港反送中的镇压和现在武汉肺炎的泛滥,非常令人愤怒。“共产党拿中国人民当牲口、当奴隶”。

她说,“共产党就是邪神、魔王”,只有每个人都退出它的组织,才能摆脱、解体魔鬼,“中国才能结束苦难”、“世界才能太平”……

她认为法轮功志学员“很善良、吃苦耐劳、以苦为乐,精神健康乐观,心里装着别人”。“他们是中国人的骄傲,我喜欢法轮功,喜欢看他们的游行,那才是中国的文化。我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作一个清清白白的好人。”

李建美声明退出中共团、队组织,她写道,香港的反送中民主运动再次将中共邪党的真实嘴脸展现在全世界的面前,她认为,进入2020庚子年来,武汉肺炎带来的社会危机,这将会是“压垮它的最后一根稻草”。

李建美说:“非常感谢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修炼者,您们的持续讲解真相,为世界带来曙光和希望,希望您们健康幸福,平安喜乐。 期望大陆人们早日明白真相,中华文化早日光复。虽然我还未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但明白‘真、善、忍’是对人对事对己对自然的标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