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弹劾川普白宫庆胜利:猎巫闹剧不能再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持续了4个多月的总统弹劾案,随着美国参院投票判决川普无罪而落幕。周四,川普在白宫弹劾案公开发言,并向自己的家人表达内心的愧疚和感谢。

美国总统 川普:“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庆祝,因为我们做到了。我的意思是,事情完成了。我们经历了相当的不公平,(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没做错任何事。”

2月6日中午,川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就弹劾案落幕、自己被判无罪做出回应。在场的包括弹劾案总统辩护律师团队、副总统彭斯及其他内阁成员、国会参众两院共和党领袖及议员。他们与川普一道,庆祝总统的胜利。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经历这些已经三年多了。邪恶、腐败,坏警察,泄密者和骗子。这永远都不该再发生在另一位总统身上。”

川普说,他赢了2016年大选,赢了通俄门调查,赢了弹劾案。但他很清楚事情并没有结束,那些恨他的人不会罢休。

在记者会上,川普花了大部分时间念出长长的感谢名单。他特别向给予自己坚定支持的家人表达内心的愧疚和感恩。

美国总统 川普:“我要向我的家人道歉,因为他们不得不(和我一起)经历由一些邪恶病态的人制造的这个卑鄙、烂透的闹剧。伊万卡和我的儿子们,我全家人,包括巴伦,一个小男孩。”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直播回放】川普发表关于弹劾案讲话

相关文章
评论